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冬航季南航恢复乌鲁木齐-长沙-深圳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0-15 16:5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刚)近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2018年10月28日进入冬航季后,南航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长沙-深圳航线。这条航线复航后,新疆与中南地区之间将更加“亲密”。

  此次恢复执行的乌鲁木齐-长沙-深圳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889/90,班期为每日1班,由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超过320个。去程CZ6889航班于北京时间08:20从乌鲁木齐起飞,到达长沙的时间为12:30,在长沙经过短暂停留后,于13:30从长沙起飞,15:10到达深圳,回程CZ6890航班从深圳16:15 起飞,到达长沙的时间为17:35,于18:35再次从长沙起飞,抵达乌鲁木齐的时间为23:25。

  长沙是中国重要的高铁、航空枢纽,同时也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胜地。不仅有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爱晚亭等著名景点,也有糖油粑粑、臭豆腐、口味虾、剁椒鱼头等特色美食。深圳是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全国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同时也是连接香港和内地城市的纽带。因此此次南航新疆分公司适时复航此条航线,必将大大加强新疆与内地城市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

  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