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春新航季 福州航空新复开多条国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0-15 09:2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陈洛勋

  10月28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冬春航季,在新航季中,福州航空新增和恢复了多条航线,并进一步优化了部分航线航班时刻。

  换季后,福州航空将通航大连、包头、湛江、梅县、深圳、汉中新航点,新开航线福州=舟山=大连、哈尔滨=包头=福州、宜昌=包头=天津、哈尔滨=唐山=湛江、宜昌=梅县=深圳、哈尔滨=汉中=海口、宜昌=忻州=天津、宜昌=南昌、泉州=桂林、西安=天津=海拉尔。

  此外,福州航空还将复飞福州=揭阳、西安=泉州、西安=池州=宁波、宁波=郑州、福州=宜昌=兰州、福州=洛阳=兰州、福州=桂林航线。

  航班换季,各航班时刻也将相应调整,福州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在预订机票前,提前登陆福州航空官网查询航班信息,以免影响出行计划。具体航班时刻也可垂询福州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

  福州航空是福州市首家本土航空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截至2018年9月,机队规模已达16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海西经济区发展战略、抓住福建自贸区建设及福州新区规划的契机,立足福建、面向海峡,优化航线网络,为来往旅客搭建更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