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时代下酒店行业如何逆水行舟—格林酒店斩获博鳌企业论坛两项行业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10:4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9月29日,格林酒店集团(纽交所交易代码:GHG,以下简称“格林酒店”“公司”)亮相2018(第二届)博鳌企业论坛,并荣获“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董事长徐曙光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奖。

  本届博鳌企业论坛以“改革再出发,链接新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政商领袖、学术精英等各界嘉宾,共同展望了中国企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格林酒店副总裁杨怡萍女士作为酒店行业代表,与各界嘉宾围绕“新经济时代的中国企业发展机遇”这一话题,为酒店行业的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重视格林酒店每一个品牌的未来

  格林酒店目前拥有8+品牌矩阵,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酒店”,经典商务“格林豪泰酒店”、个性组合“格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等多个品牌。此外,酒店在2017年推出三大中高端酒店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分别定位于商务、时尚、休闲的酒店风格。

  面对新时代浪潮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有人问格林为什么不和同行一样做几十个品牌?杨怡萍女士分享了自己对企业品牌管理的心得与体会:“每一个企业的精力是有限的,我们只有保证我们的每一个品牌都能稳健地、长久地为加盟商带来盈利,我们才考虑推出新的品牌。麦当劳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他们将一个品牌做精做深,获得了成功。”

  口碑获市场认可 格林酒店集团荣膺两项大奖

  在博鳌企业论坛的颁奖典礼上,格林酒店凭借良好口碑赢得了市场认可,荣获“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董事长徐曙光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奖。

  经过14年发展,格林酒店已形成一套自有的协助单体酒店F&M,即“加盟+管理”模式,以标准化管理、品牌赋能、科技驱动三驾马车助力加盟商升级迭代。同时,公司拥有的2400万的个人会员和93万的企业客户也为加盟商打下了坚实的客源基础。另外,高达96%的自有渠道占比也有效地帮助加盟商减少了对第三方的依赖,保障了加盟商的利润空间。

  当被问及企业未来的蓝图时,杨怡萍女士表示:“自公司3月底在纽交所上市后,外界为格林规划了宏伟的蓝图。但对于我们来说,要实实在在做好三个方面:第一是服务好加盟商,帮助合作伙伴从生意人变为成功的企业家,持续保证加盟的酒店回报率在行业内领先;第二是服务好客人,现在我们在长三角等区域的口碑和满意度已经名列前茅,我们希望通过踏踏实实的工作保持这样的趋势,并向全国口碑和满意度第一的目标去努力。第三是服务好员工,酒店行业作为服务业,本来员工的流动性较大。但格林现有近7万名员工,我们希望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稳定的工作岗位,有发展前途的稳定的工作岗位。能做到这三方面的企业,一定会是伟大的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