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纪委组织观看廉政电影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7:1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大力弘扬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自律意识,传播正能量。9月28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纪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电影《反贪风暴》。

  影片依据真实重大贪腐案件改编,以ICAC打击罪犯为故事内核,讲述了内地反贪局与香港廉政公署联手,打击贪污腐败,掀起“全民反贪”的狂潮,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大家在观看影片过程中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和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要不怕困难、敢打硬仗、忠诚履职的职业精神,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民航实业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