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知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21:0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顾晋铭)为切实加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所有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巩固消防设施、设备的应用能力;检验各级安检人员对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和协调程度,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以及最大限度的减少或降低事故损失。

  2018年9月5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旅客安全检查通道安检总站的安检人员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队长的带领下,学习和巩固了卷帘门、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操作与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安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安检人员面对突发火情的心理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此次演练中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也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日常火灾防范工作,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机场平稳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