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扎实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1:1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超)9月21日至22日,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和分公司近期下发的系列安全文件精神,确保航站楼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亮剑班组进行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亮剑班组名称来源于电视剧《亮剑》,《亮剑》是国内优秀的军旅体裁电视剧之一,军人有敢打敢拼的亮剑精神,班组也需要这样的亮剑精神,为真实展现出亮剑精神,亮剑班组在检查工作中,全面排查各隐蔽场所和施工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仔细核对施工场所动火证的有效期限,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对一些消防安全意识不到位的商家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深化认识,全覆盖无死角组织人员对航站楼内地下室、消防通道、防火重点部位、消防设备设施、施工现场、航站楼店铺商家用火用电等开展防火检查工作,总共出动12人次,步行里程二十公里。通过此次检查,共计查处消防安全隐患31处,立即整改26处、限期整改5处,并下发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将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上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教育班组人员及驻楼单位要时刻保持警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以“眼里容不得沙子”的态度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实现乌机场分公司长远发展提供稳定的消防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