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届大田孝文化寻根庆典即将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0:5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10月5日至10月7日,“大田孝文化寻根庆典”将在韩国大田举行。即将迎来第十个年头的“大田孝文化寻根庆典”,已连续4年被评选为韩国内发展前景良好的庆典,也是大田最具代表性的庆典之一。大田,是韩国的科技中心,大约70家技术领先的研究所都设在大德研究基地内。大德科技园区内有近800个高科技企业,相当于中国的中关村科技园和美国的“硅谷”。大田还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拥有百济王朝遗留下来的悠久历史文化。并且这里紧临美丽的鸡龙山国家公园和儒城温泉,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

  “大田孝文化寻根庆典”是韩国国内唯一的传统孝文化节,在以姓氏为主题修建的树根公园内,感受祖先精神的同时寻找自己的根,体验传统的孝文化,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节日。举办庆典的树根公园于1997年11月1日开园,是能够让家庭更加和睦融洽的公园,而此次庆典的初衷也是希望访问者们能够在孝文化基础上寻找自己的根本。位于闹市区的公园是由一些鲜活的具有深刻含义的树根、忠孝教育场所组成,拥有美丽的自然景色。这里坐落着刻有244个姓氏的雕塑,正面写着祖先的由来,背面则是作品的相关说明。树根公园内有一座韩国家谱博物馆,展示着来自韩国的各个家族捐赠的家谱史料,这里既是可以体验韩国祖先精神的场所,又能作为增进韩国宗亲团结和聚会的场地而倍受韩国人的欢迎。“大田孝文化寻根庆典”是祖孙三代都能一起和谐相处、超越世代的庆典,能够让人们认识到珍惜家人和遵守孝道的重要性。而且对如今远离传统文化的儿童和青少年来说,是一次感受传统文化的宝贵经历以及学习祖先智慧的好机会。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深入了解韩国传统文化的一次极好的体验。

  从10月5日至10月7日活动举办的三天内,主办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开幕及闭幕式活动、宗族体验、历史文化观光、以及各种韩服体验和庆典纪念品等各种各样的配套活动。年轻人还可以体验VR科技,欣赏烟花,以及参观孝道和根本的美术展览,大家可以趁着国庆假期去放松一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