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代言人库里来华 一嗨租车送会员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8-09-19 17:3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9日下午,史蒂芬•库里大型球迷见面会在武汉青山区的武钢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萌神”斯蒂芬•库里此次来华,作为国际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的形象代言人,与一嗨租车携手推出“一燃到底,嗨行天下”活动,为资深球迷和用户献上双重福利。

  众所周知,库里作为现役NBA球场上的一线巨星,拥有众多粉丝,两个月前斯蒂芬·库里在NBA总决赛中狂杀37分,帮助金州勇士队蝉联NBA三连冠。而过去四年,史蒂芬•库里更是不断突破人们的预期,打破原来对于篮球运动的传统印象,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带领他的团队一次次攀上高峰,夺得一次又一次总冠军荣耀。

  一嗨租车借此库里第四次来到中国的机会,普惠众多新老用户,给广大球迷朋友送上惊喜大礼。众多用户朋友们通过一嗨租车app或官网进入参加了“一嗨到底,嗨行天下”与 “库里合影豪华礼包”的活动。一嗨租车官方抽取出了一名幸运球迷在活动现场与库里合影,并赠送了限量版夺冠T恤。

  活动结束后,一嗨租车不忘其他粉丝用户更有第二重福利等着您!本月中旬一嗨租车为用户准备了NBA水壶、NBA背包、NBA手环、手机支架,以及300元减20元租车券等礼品,根据用户预订金额,赠送不同价值的礼品。其中订单金额达到2700元,赠送NBA水壶或NBA背包,订单金额在1900元-2700元内,赠送手机支架或NBA手环,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优惠福利尽在九月,每一个参与者都有可能赢得精美礼品,赶紧进入一嗨租车官网(www.1hai.cn),点击顶部“一燃到底,嗨行天下”就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吧。

  据了解,一嗨租车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的4000多个线下业务网点,车队规模超过7万辆,可提供长短租、闪租、车型组租车、企业包车等专业用车服务,通过一嗨租车app、小程序、支付宝信用生活下属的一嗨租车等服务,即使是跨地区自驾游,用户也可以通过一嗨租车提供的异地取车/还车提高用车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