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能按摩椅入住旅三大家庭

http://www.cnair.com 2018-09-02 13:0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又到了一年一度“头疼”的旺季,对于安检员们来说,旺季他们不但要承受炙热天气的考验,还要承受摩肩接踵旅客的考验,更要承受旺季增加夜航的考验。

  但是安检员们却欣然接受了这些考验,认真的为安全,为服务做着默默无闻的付出,因为他们有特别贴心的领导,8月31号的安检员工休息室里出现了4台“超级巨无霸”按摩椅,各位员工争先恐后的坐上去体验,按摩椅的启动特别简单,只需要点击电源即可使用,按摩椅的菜单里有6种模式供使用者选择,可以调节力度,按摩手法等等,当安检员从通道里下来后,可以坐到按摩椅上从背部、颈部、头部、胳膊、肩部和腿部全方面的放松。

  此次按摩椅的配置,让安检员可以在空闲时间全身心的放松,消除疲劳,缓解压力。同时使安检员在工作中更加有动力,有精气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