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翡翠大观涨了吗?济南翡翠大观楼盘升值空间被看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8-15 10:0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离尘不离城,虽居闹市,却自得一隅的安乐,杨柳岸晓风残月,把酒言欢,将生活过成一首温润的诗。

  翡翠大观涨了吗 济南翡翠大观楼盘升值空间被看好,当我们热爱一座城,是因为对这难得的烟火气息的喜爱,而对《向往的生活》、《旅途的花样》之类慢综艺的推崇,则是源于对这份悠闲惬意生活的向往,更有对心中那所大房子的向往,翡翠大观楼盘可以将这种向往变成现实,宽大的房子让翡翠大观独树一帜。

  那究竟什么才是向往的生活?

  是几个朋友的把酒言欢,是二人世界的幸福甜蜜,是三口之家的其乐融融,亦是三代同堂的共享天伦。

陶渊明说:“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老舍说:“院子必须很大,靠墙有几株小树。”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走过红尘岁月,看尽人世繁华,回归平淡人生,静享生活淡淡的喜悦。期盼阳光能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能慢一点,再慢一点。在餐桌上摆放鲜艳的花儿,和家人一起其乐融融地,咀嚼四季的美味,诉说心中的喜悦,爱意满满……

  而现实却是下班之后挤在5人同住的三室一厅里,城市很大,却没有自己的一方天地,想发泄苦闷,却发现身边只有自己一人…为了躲避高额的租金而选择住到偏远的近郊,出门即是荒芜,忍受着拥挤的公交,陋态百出…

  向往的生活需要一处宽居之所来承载,当经历过几十年的打拼,早已事业有成,下了班,想要轻松自在,却仍然忍受着房间的拥挤不堪。

  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生活在不断变迁,有那么一些人,坚持追求高品质的理想生活,渴望一方阔室,享受安逸生活。

  直到遇见它,遇见翡翠大观,遇见心中一直向往的生活。

  宽不仅是空间,更是生活

  在灯红酒绿的城市里,当洗净铅华,我们所向往的宽居生活即在此处,翡翠大观建筑面积约90-199㎡,实现您的阔宅理想,三代同堂的阖家之梦,让幸福留驻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

  在阳光洒满房间每个角落时,与友人在优阔的客厅聚会,与妻子在宽敞的厨房共做一道美食,在轩阔的阳台上,享受零距离的休闲,在宽绰的卧室里,希望能做个香甜的梦。

  一席恢弘园林,圆您生活所向

  城市的喧嚣,疲惫了每个人的心灵,而这也是对田园所渴望的原因,一席恢弘园林,不仅改善空气质量,更升华居住者的体验,夏日炎炎,不必担心无处纳凉,园林之处,自有清风徐徐。

  翡翠大观在景观设计上秉承“人文生态社区”的理念,打造贵族气息的英伦园林景观,对环境景观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与雕琢,并为业主营造“步步悦心都是景,四季如春景如画”的唯美景观体验。

人生得意须境宽

一席翡翠大观阔宅生活

开窗即是美景

实现您对生活的向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