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魅力生活“雅境”造国寿嘉园开启养老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8-14 11:5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置身小桥流水、亭台水榭,听苏州评弹、品碧螺春,这悠闲自在的一幕,是位于苏州阳澄湖畔国寿嘉园·雅境为长者营造的晚年诗意生活场景。8月13日下午,国寿嘉园·雅境品牌推荐主题活动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乡愁小栈展厅热烈举行。

 

 

 

  在国寿嘉园·雅境品牌推介活动现场,艺术家们分别表演了苏州评弹、展示了碧螺春茶艺。

  独具苏州园林特色的建筑布景、功能齐全的社区基础设施、智能贴心的家居设计……国寿嘉园·雅境呈现出的每一个细节,都在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养老社区的传统印象,让人不禁感慨“养老社区居然还可以这样建!”

 

展厅内景

  解决养老问题迫在眉睫 “国寿嘉园·雅境”顺势而生

  随着人口老龄化速度不断加快,老龄人口不断增长,我国正经历着世界历史上规模最大、速度最快的老龄化过程。资料显示2050年,我国的老龄人口将达到4亿,约占总人口的30%。随着我国第一代独生子女的父母逐渐步入老年,越来越多的家庭出现四个老人,一对夫妇,一个孩子的“四二一”结构。中国传统思想影响下的居家养老模式,已难以满足越来越庞大的养老需求,传统养老院相对封闭的环境,单调的生活模式,给人留下“离群索居、孤独终老”的印象。

  2013年中国人寿提出“大资管、大健康、大养老”战略,并基本形成“三点一线、四季常青”的养老养产业布局。改变仅解决温饱、安居之所的单一养老模式,率先提出了“健康管理+养老养生”的模式。基于中国人寿的强大背书,秉承了集团品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体现国寿健康养老产业“关爱人”的基石和原点的“国寿嘉园”养老品牌顺势而生。

 

国寿嘉园·雅境实景图

  国寿嘉园·雅境相关负责人介绍,雅境倡导并提供一种健康养老与实现价值的全新生活方式。它从个人身心、家庭健康管理、朋友圈互动、社区生活、社会价值五个层面,彰显国寿人文关怀理念。“国寿嘉园”作为中国人寿匠心打造的中国养老养生第一品牌,从关爱长者的角度出发,坚持实践“创活、乐养、诚诺”的经营理念,为长者提供“安全、自由、优雅、精彩”的生活方式,探索践行“从容,享生活之美”的品牌核心价值。可以说,国寿嘉园·雅境的面市,正在颠覆人们对“养老院”的认知 。

 

 

国寿嘉园·雅境实景图

  “雅境”项目落户苏州 重新定义养老生活之美

  谁说晚年的生活就是暮气沉沉?谁说长者就不能追求浪漫诗意?乡愁小栈展厅内播放的雅境形象片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改变了人们一贯以来的想法。“未来要让住在雅境的人们真切地感悟到人生美好的旅程,在这里可以释然的放下行囊,让美好的旅程再出发。”雅境项目负责人介绍,建设雅境,不是为了完成一个养老地产的项目,而是为了构建一个家,给人们提供一个诗意的栖居地。

 

 

国寿嘉园·雅境实景图

  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的“国寿嘉园·雅境”是中国人寿首个养老养生社区项目,是一个以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的手段,从衣、食、住、行、文、娱、思、享、健等9个方面,全方位提供独具特色的、集居家、社区、社会三位一体的复合型养老养生社区。项目一期分为东区和西区,提供养老养生楼、叠加养老公寓、高端养老养生产品——水绿独栋和敦亲合院等多种住宅产品,以满足不同情况客户的需求。

 

 

 

 

国寿嘉园·雅境实景图

  “在户型设计方面,我们有考虑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健康状变化需要进行的调整。”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旅客们详细介绍雅境项目的适老化细节。细致入微的适老化设计、考虑周到的人文关怀,让旅客们连连称赞。最受旅客们认可的是雅境项目的智能化监测,确保长者在社区内发生意外可以得到及时救护。

  为了让长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项目国寿嘉园·雅境通过五层交往空间创建多层次的建筑空间,形成“个人—家庭—邻里—社区—社会”丰富多样的生活圈和社交圈,打造多层次的邻里交流场所。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健身运动室、户外散步活动区等社区公共活动区域的设置,为住户创造尽量多的交流碰面机会。使长者在这里真正开启充满“温暖、人本、关爱”的全新生活方式。

 

 

国寿嘉园·雅境人文书院示意图

  据介绍,除国寿嘉园·雅境之外,中国人寿还建设天津空港——国寿嘉园·乐境;北京大兴——国寿嘉园·韵境;三亚海棠湾——国寿嘉园·逸境。至此,中国人寿“三点一线,四季常青”的“大养老”战略布局初步完成。未来,中国人寿将加速精品养老社区投资建设,传递引领未来品质健康养老生活的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