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拳王险抱走黄金博物馆千万金砖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13:0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真的很具有挑战性,没想到拿起这块金砖的挑战性比我拿到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挑战性还要大”。8月5日下午,世界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蔡宗菊走进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在体验了“25秒赚1000万”抓25公斤金砖体验后发表的以上感慨。

 

  在现场,我们的记者随机采访几位观众,大家都表示“博物馆这次真的悬了,金砖要被拿走了”,他们也都为我们的女拳王蔡宗菊暗自鼓劲,期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刻。但是就在按照规则免费抱起金砖的最后关头,还是失败了。现场观众发出了一阵惊呼的同时也对这位长相清秀的世界女拳王的实力所折服,纷纷表示,不愧是世界冠军,险些将千万金砖免费抱回家。挑战完金砖,蔡宗菊还深入到神秘的180矿井、到淘金河体验了一把“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淘金的乐趣。

 

 

  据了解,招远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景区由山东中矿集团投资7.8亿元兴建,占地260亩,坐落于中国金都-山东省招远市黄金文化旅游度假区内,是国内规模最大、现代化元素最多、功能最齐全、知识最渊博的黄金主题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国黄金第一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