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航空器冲出跑道及搬移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15:2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朱东升)喀纳斯机场7月27日组织开展了航空器冲偏出跑道搬移应急处置演练,充分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安全生产的要求,多组织演练、多学习总结、多积累经验。

  演练过程:在接收到应急指挥中心航空器冲偏出跑道的通知后,值班领导立即启动航空器跑道事件处置预案,并建立现场指挥部。消防、公安、急救、机务、地服等救援部门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地服立即对航空器上旅客和货物进行紧急撤离,机务人员对航空器受损情况进行检查,消防员用消防水枪对航空器进行持续降温,并迅速铺设移动道面,使用牵引车将航空器牵引至三号机坪。在各参演单位协同合作下,紧张有序的完成了此次演练,达到以练促训的良好效果。

  喀纳斯机场计划每周五开展一次不同形式的演练,以提高全员应对突发事件反应能力,通过此次演练的圆满完成,有效提升机场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打造平安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