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上半年遵义红色旅游人次同比增12.8% “八一”前后再掀红色旅游热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4:0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贵州省遵义市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通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遵义市红色旅游接待游客总量为1888.48万人次,同比增长12.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2.2亿元,同比增长16.3%。

  “遵义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并且持续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旅游,已经打造了遵义会议会址、红色苟坝、四渡赤水、娄山关等一批红色旅游品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通过途牛“团体定制 遵义会议-娄山关双动-赤水大瀑布-丙安古镇双飞4日游”、“贵州黄果树-遵义-荔波大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双飞6日游”等产品,在领略秀美贵州的同时,可以重走长征路,学习游览两不误。

  除了遵义红色旅游市场一片火热,随着红色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全国红色旅游目的地均涌入大批游客,除了单位组织,游客自主出游已成新趋势。从途牛近几年红色旅游产品消费情况看,年轻客群规模日益扩大,80后、90后占比逐年提升,这与年轻父母希望带孩子暑期出游寓教于乐有一定关系。不少家长表示,相比日常生活的大都市,革命圣地对于孩子来说更具有教育意义,通过红色旅游能够让孩子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活在当下。

  “眼下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在红色旅游热潮下,‘八一’前后,红色旅游将再掀出游高峰,延安、遵义、井冈山等目的地较为热门。”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领先企业,面对激增的红色旅游需求,途牛近年来持续开拓红色旅游市场,助力红色旅游快速发展。今年2月,途牛专门推出“红色旅游•文化季”专题活动;随后,在党的97周年华诞之际,途牛又升级上线“红色旅游”频道页,以更好地满足游客“红色旅游”需求。

  用户打开途牛旅游官网或APP,点击主题游即可进入“红色旅游”频道页。频道页分为“红色旅游景点推荐”、“国内跟团”、“周边跟团”、“自驾游”、“团队定制”、“主题定制”等众多版块,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出游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针对有明确目的地出游计划的用户,频道页导航模块还分别设置了华东、华南、华北、西部四个出游方向的目的地供其选择。其中,“八一”前后,华东方向的用户可选择“团体定制 泾县查济古镇-桃花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汽车2日团队游”、“团体定制 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1日游”等产品出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