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湾仔帝盛酒店推出“帝盛小艺术家”家庭旅居套餐

http://www.cnair.com 2018-07-24 10:1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假期不再局限于休闲和娱乐,湾仔帝盛酒店将艺术和慈善相结合,

  鼓励孩子们在度假时培养创造力,与有需要的人分享他们的爱心,让平凡的家庭旅行变得更有意义。"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7月23日 - 屡获殊荣的著名家庭酒店香港湾仔帝盛酒店与香港青年艺术协会、Genecylee Gallery以及本地艺术家携手推出融入慈善元素的Fantastic 4 Family 家庭旅居套餐。凭借该套餐,旅客入住附带4人早餐的全新装潢家庭客房可享受65折最优惠房价,并享用一系列专为儿童配备的日用品,更有机会参与以慈善为宗旨的帝盛小艺术家 (Dorsett Little Artist)计划。

湾仔帝盛酒店让入住的每位孩童都能享受艺术和慈善带来的喜悅

  "作为一间家庭酒店,我们努力奉行业界最高标准,并坚持不懈地推出富有新意、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宾客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出于对艺术和慈善的热爱,我们热切期望这一融合两者的全新住宿计划可以成功为客人带来更生动活泼、充满乐趣的酒店体验;我们正迈向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时代。"湾仔帝盛酒店总经理陈颖妍女士表示。

  帝盛小艺术家慈善计划是一次百分之百的公益活动,专为3至12岁孩童宾客打造。此计划为期一年,将于2018年8月正式展开。只需捐资5美元,孩子们即可从本地艺术家趙綺婷和朱麗晴亲手设计的数款填色图案中选择一款参与填色比赛;为答谢每一位家长及孩童的热心参与,参赛者均可获得三层彩绘盘、填色书及感谢状各一份。

  此填色比赛分为3至6岁和7至12岁两个组别,各选出三位优胜者,每位优胜者都将赢得湾仔帝盛酒店两晚免费住宿。

  本次活动的收益將全数捐献给本地非营利慈善机构----香港青年艺术协会。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

  全新装潢设计的4.5星级香港湾仔帝盛酒店,就坐落在港岛上的湾仔与铜锣湾两区之间。从酒店步行8分钟便可抵达地铁站和时代广场。请登录www.wanchai.dorsetthotels.com了解更多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