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盛希尔顿花园酒店推出“你出行,我买单”优惠套餐

http://www.cnair.com 2015-05-27 09:52:16 来源:深窗资讯

  深窗网报道:(记者/庄滢禾)深圳宝安华盛希尔顿花园酒店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进入中国的一个新品牌,目前推出“你出行,我买单”的优惠计划。记者获悉,此优惠计划同时适用于计划出游深圳景点及口岸线路、暑期家庭两个套餐。

  记者了解到此次推广,深圳景点及口岸线路套餐非常适合来深圳出差或者旅游的客人,588元即可享受1晚住房、双份早餐,更重要的是还包括100元以内的往返酒店交通费,这也是为了方便对深圳交通不熟悉的差旅人士。

  暑期家庭套餐则适合全家出游的情况,688元轻松搞定一家三口的住房、自助晚餐和自助早餐,当然还会为您的出行买单,让您不必再为全家人的饮食起居忧心。

  据悉,希尔顿花园酒店目前在国内仅有两家已开业,此次位于深圳宝安区的就是其中一家,另一家落户云南丽江。记者在实地走访中切身感受到,酒店风格现代、清新,环境轻松、怡人,是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旅游团体的绝佳下榻之选。

  宽敞的客房提供免费的有线与无线网络连接,超大的工作台配有符合人体工学要求的座椅,宾客还可选择低致敏枕头。为了尽可能为宾客提供便利,酒店所有区域都提供免费无线互联网连接。

  此次“你出行,我买单”优惠套餐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暑期家庭套餐仅限7月、8月及公共假期),可直接拨打酒店预订部电话0755—2771 8888转7688进行预定,更多详情可点击希尔顿花园酒店官方网站:http://gardeninn.hilton.com.cn/SZXSBGI/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