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庐境天台“境·遇”WEDDING SHOW奏响旅游婚礼新号角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5:57:11 来源:中华网财经
  7月15日-百城千网天台消息:一场题为《“境·遇”WEDDING SHOW》的唯美主题婚礼秀于当日晚间在庐境天台度假酒店落下了帷幕。这场由特邀职业模特倾情演绎的浪漫婚纱秀、礼服秀,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婚典视觉盛宴。

  据悉,该婚礼秀由庐境天台与花田喜事婚庆公司携手打造,并于当日的婚礼秀现场还特别推出了2188元/桌的婚礼优惠包价套餐。随着音乐在旖旎的灯光与主题秀中型男佳丽的交相辉映下,整个现场进入到了一个蓝色的梦幻海洋。静谧蓝的主题色彩显得婚礼干净纯粹却又不失浪漫,简单素雅的风格,带点森系的味道,淡淡的蓝及蓝色的花艺,更突显出了一丝独特静谧。

  该活动是在当日下午15点30分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沙龙活动中正式拉开的序幕。出席活动的嘉宾有花田喜事总策划师叶子、慕岢新娘造型馆创始人葛曦静、教育界资深老师模范夫妻吴老师夫妇,庐境天台度假酒店总经理杨磊。

  沙龙活动中,到场的宾客都热情活跃得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有客人提问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想让父母太过操劳,但是在婚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又很多,有没有那种一站式的渠道,可以帮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等等,酒店总经理杨磊表示过去酒店业在婚庆市场上从追求价格的高大上走向了追求性价比的经营过程,接下来我们认为老板姓的家宴市场一定是从重形式转化为重体验的消费模式,庐境天台度假酒店就是要为天台老板姓打造田园诗境般的订制婚礼,拥有专业的婚宴管家及优秀的服务团队,在客人准备婚礼的时候,提供性价比超高的婚礼套餐以及物美价廉的酒水,酒店更是配备了非常专业的厨师团队,提供符合台州人口味的精美菜肴;除此之外,在场的宾客针对婚礼的注意事项、如何消除婚前恐惧症、如何解决夫妻矛盾等作出了提问,台上的嘉宾也耐心的一一作出解答。

  沙龙活动结束后,唯美的灯光秀及夺目的婚纱秀完美的演绎了当下最时尚的婚纱及流行元素。

  酒店副总经理陈群在仪式上致辞,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准新人们的祝福。婚礼秀现场,酒店及各赞助商为观众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坐落于浙江省天台县国清景区入口处,酒店拥有460平米的宴会会议场所并配备了先进的会议设施,更有专业会议统筹团队为各种规格会议以及婚宴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酒店以江浙菜为主,辅以天台当地菜肴,满足大众口味需求。婚礼上,更有酒店特意安排的旗袍上菜秀,为整个婚礼活动带来一个亮点。愿每对新人,在庐境天台的田园诗境里收获童话般的专属浪漫婚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