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丰东苑香世家酒店喜游红色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08:2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0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上午9:00,大丰东苑书香酒店的小伙伴们都准时集中在酒店门前的小广场上,三五成群的分享着即将去参观红色圣地的喜悦。

  一辆辆汽车排成队,伴着愉悦的歌声,不到半小时就到达目的地大丰知青纪念馆。走进知青胜地,仿佛自己也有了知青情结,穿过廊间,可以看到一座座象征红色时代的房屋,一张张四方桌排排放,那时的桌椅板凳,知青生活的点点滴滴是一代中国人挥之不去的集体记忆,渐行渐远的那些知青故事,也是一代人叙旧怀旧的经典。穿过知青馆的林荫小道,便见一个池塘,草地一片,陋室几间,烤架成列,绿树成行,偌大的一个地方,是大丰东苑书香人独享的空间。

  趣味活动如火如荼,“龙舟”赛在烈日下进行,激情与力量的碰撞,大家伙儿齐心协力,奋力冲刺,好一番热闹的景象。游戏过后,大家陆续赶去烧烤,分选剥,洗切穿,忙碌间,一堆食物都已成串,很快炉火烧旺,香气四溢。鸡翅肉串秋刀鱼,香干土豆和青椒,可乐雪碧矿泉水,自己动手乐逍遥。吹着微风,眺望远方,嬉戏与草丛凉亭之间,伴着欢声笑语,同事之间谈天说地,拉家常,拍照笑笑谈谈,放松身心,愉悦心情。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书香人高亢的步伐,高温难挡东苑人激情的燃烧,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的集体,激情四射,活力满满。通过本次活动,东苑书香酒店全体员工将全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力求为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书香酒店品牌诞生于2003年8月,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