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登机牌进入无纸化时代,登机只需一部手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09:5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伟萍)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舒适、便捷。自2018年7月12日南航电子登机牌在乌机场T3候机楼投入使用,乌机场分公司进入了“无纸化”便捷乘机的时代。

  在此之前,旅客误机的事件时有发生,究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领取登机牌、接受安检等流程而导致误机,而电子电子登机牌正好解决这一问题。当旅客购票并成功完成网上值机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如旅客没有托运行李,便可仅凭此二维码完成过检、登机等流程,这意味着乌机场分公司登机牌开始进入无纸化时代,此变更不仅使得旅客的出行更加舒适、便捷,而且无纸化的登机牌还起到了节能的效果,做到了真正的绿色出行。

  科技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今后乌机场分公司会不断发挥科技的成果,将乌机场建设成一个智能科技型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