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德传承,真诚相待

http://www.cnair.com 2018-07-08 08:0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永翔)这几天旅检三室三中队安检员姚天怡很开心,自己不仅长大了一岁的同时还收获了自己来安检工作近一年来的第一幅锦旗。

  工作近一年来,姚天怡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从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学生能快速的融入到安检这个大家庭里,对分队长和科室下达的各项规定认真执行完成,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6月中旬,一位老人不慎将两部手机和证件遗落在安检,姚天怡发现后,立即查找旅客信息,并送到登机口,登机口为30号,C区最远的登机口,姚天怡一看时间快到了,一路小跑送到登机口,送到老人手中,老人握着姚天怡的手说着感谢,并要求等她女儿一会过来好好谢谢姚天怡,姚天怡说不用了,您年龄大了,东西都拿好就行,下次一定要注意。

  没想到,时隔大半个月,竟然收到了老人家人送来的锦旗。

  姚天怡收到锦旗的时候,既惊喜又感动,觉得自己做的岗位上每一个安检人应该做的事情,却收获了旅客的肯定和赞许。这幅锦旗必将见证着姚天怡在工作中的成长,伴随着她一直更加努力的工作。

  尊老爱幼,拾金不昧,即是民族美德的传承,也是安检职责的所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