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登场即霸屏|胜高全新品牌矩阵引领酒店加盟浪潮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09:46:51 来源:株洲新闻网

  过去的一个月,中国酒店行业的新闻排行榜中,胜高酒店集团连居榜首:被授予“中国品牌联合国宣言”发起单位荣誉称号及“行业国际影响力品牌奖”,登上“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与股神的直面交流......中国到美国,亚洲到联合国,胜高和它的“七大品牌”从太平洋西岸一直火到大西洋西岸,开启“霸屏模式”一发不可收。

  为何这么“火”?这就不得不提胜高的“品牌新攻略”。

  胜高旗下多个酒店加盟品牌组成的“胜高品牌矩阵”有的放矢,多角度、多层次覆盖现代人住宿需求,不仅激活了新型酒店加盟模式,更是在当前市场呈现出旺盛生命力,奠定其引领行业、走向世界的坚实基石。

  相比于经济连锁酒店每一次战略布局的相对被动,相较于其他中端品牌还在苦苦挣扎于红海市场,入行较晚的中端新秀——胜高酒店另辟路径实现弯道超车,重新梳理品牌理念,打造多层级的“胜高全新品牌矩阵”,其发展规模、投资回报率、用户满意度等方面令人瞩目,不仅改变行业竞争格局,引领着酒店消费趋势的发展,也在一次次“国际荧幕”亮相中,提升着中国酒店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是中国酒店名副其实的”行业之幸”。

  仅仅10年,胜高酒店就已拥有在营和签约门店近200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持续的创新精神、强大的全国连锁运营管理系统,以及十年成熟的资本吸入能力,已成为胜高酒店运营管理的“三驾马车”,每年吸引了上千投资人的信任与加盟合作。

  庞大的规模和飞速的发展态势,不难看出市场对胜高的高度认可,其巨大的发展潜力也显而易见。数量可观的筹建店,对于胜高来说,不仅意味着下半年会有更多的门店开业,还意味着将拥有更多的服务流量和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品牌,在胜高眼中,一种业态、一种产品的定位不能适合所有中档客人的消费需求, 中档酒店的品牌还是需要静下心来花一定的功夫去设计、打磨、完善。

  而以胜高盛(国际酒店)、胜高韵、胜高承酒店为代表的“胜高品牌矩阵”,正是其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沉下心、耐住性子,不断打磨,日益臻善的“结晶”。

  在短时间内交出优异的发展成绩单,除了胜高强大的品牌势能,还得益于其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酒店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运营商,其商业模式尤为新颖:在为酒店提供从投资、规划设计、建设筹开、顾问咨询、运营服务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的同时,胜高更利用两面市场的商业原理,让传统业务与创新业务相互融合,籍此为酒店提供管理服务、工程装修服务,以及客房清扫服务。

  为了与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创富,保障加盟者投资权益,胜高酒店不断拓展、完善加盟模式,在原有“投资直营+品牌加盟+兼并收购”项目拓发模型下,新增了“委托管理+承包经营+区域代理”三种开发模式,以及根据行业痛点订制了多条竞争力条款。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快来胜高,开启一场与行业精英的“创富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