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端酒店加盟新势力 含舍演绎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叫“轻奢”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8-19 20:18:35 来源:互联网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加上消费升级的浪潮,传统的酒店住宿体验已不能满足现今的市场需求。时下,一股“轻奢风”席卷而来,体验轻奢“慢”享生活态度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含舍轻奢精品新锐品牌引领高端酒店加盟新势力,以其奢潮的全新生活方式和生活美学理念,征服了向往着美好生活的人们。致力于将一种精品、高质量的生活方式,触及到每一位宾客的神经末梢。独具匠心的设计根植于当地人文特色及自然环境、风土人情,把对艺术情怀、精神理想、生活态度、轻奢主义演绎到极致,诠释“轻奢”体验是一种很美、很优雅的极简,一种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态度。

  身近自然、心远喧嚣,这是含舍轻奢生活的静谧姿态

  藏在山水之间的轻奢酒店—含舍,或半隐于山畔溪边、清泉、湖泊、瀑布,或独踞山巅幽处,揽尽自然绿色,有养人的清新空气和山林间朦胧的景色,带给你的是远离城市的喧嚣,宁静优雅,心旷神怡。所以,不妨停下脚步,用心体味这里的安逸与美好。

  活力放松、灵魂舒展,这是含舍轻奢生活的身心追求

  不止美景,“轻奢”的生活方式也是很生态的。含舍hotel为宾客提供健康瑜伽、太极、水疗等服务,一边呼吸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一边沉淀身心。在这片天人合一的生活情境中,生态泳池让每一个来到的生命得到修复。

  禅之意境、养身静心,这是含舍轻奢生活的聆听生命

  含舍hotel禅修文化和秀美的山林风景相融合,雾起雾落,云卷云舒,开启一场有品质的轻奢禅修之旅。通过身与心的生命对话方式将浮躁难安的心慢慢收回,逐渐让心灵得以净化、解脱感受由内而外的喜悦,在纷繁的世界中回归内心。

  工匠之心、智领未来,这是含舍轻奢生活的精致内涵

  含舍代表着对高品质住宿全方位的追求,提倡轻奢主义,强调个性独特。在融合天地之美的同时,提供一种舒适、高品位的服务。打破了一切传统酒店的建筑,客房的每一个元素都精心从细节出发,注重审美的艺术性,中国传统与现代简约艺术碰撞后擦出完美设计火花,客房内部控制系统集高科技与人性化于一体,是真正联通环境与智能化的设计,简直是精工雕琢每寸空间。

  面对高端酒店市场巨额的投资和漫长的投资回报,很多酒店投资客户都望而却步。于是,含舍根据目前的市场形式和自身酒店产品特点,采用轻奢设计、轻装修节约装修成本,“轻奢”理念让整体的格调和服务、体验甚至都高出五星级酒店。含舍创新提出多种合作投资模式,打破传统高端酒店运营模式壁垒,是真正以内容快速盈利的目的地酒店。唯一与投资人“风险共担”的高端酒店加盟品牌,为创造稳定的投资收益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