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月1日起南航乌鲁木齐-莎车往返航班达每日3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09:4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亮)莎车自古就是“丝绸之路”南道上的枢纽重镇,是一座多样文化融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早在商末周初就有文字记载,因玉石之路和丝绸之路繁荣兴盛,具有3000多年的历史,留下了大量的人文古迹。自南航2017年8月1日成功开通乌鲁木齐-莎车往返航班后,极大改善了莎车地区的交通条件,为当地居民的出行方式的提供了新的选择。经过近一年的初期航线市场培育,乌鲁木齐-莎车往返航班的客源逐渐趋于稳定,当地居民也越来越多的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为进一步满足日益增长的莎车至乌鲁木齐及中转内地等城市的旅客往来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于2018年7月1日起新增每日1班乌鲁木齐-莎车往返航班,加之原来开通的航班,南航在该航线每日投入3班,时刻覆盖早中晚,将更能满足旅广大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7月1日起新增的乌鲁木齐-莎车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173/4,班期每日1班,机型B737NG,CZ6173航班13:45从乌鲁木齐起飞,15:40到达莎车,莎车短停50分钟后,回程CZ6174于16:30从莎车起飞,18:20到达乌鲁木齐。

  莎车县隶属于新疆喀什地区,位于新疆西南边陲,昆仑山北麓、帕米尔高原南面,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和布古里沙漠之间的叶尔羌河冲积扇平原中上游。莎车拥有喀尔苏塔克拉玛干沙漠风景区、莎车王陵墓、阿热勒乡巴依都瓦村祈富台、亚克艾日克乡哈尔加什炮台等一大批富有地方民族特色的自然、人文旅游景点。

  南航此次进一步加密乌鲁木齐-莎车航班,正值新疆旅游旺季,广大游客朋友可从乌鲁木齐直接飞抵莎车县,相比以往驾车或绕道喀什,旅途时间将大大缩短。此外,当地的沙色买提杏、巴旦姆、核桃等特色农产品也可通过南航货运迅速运抵全国各地,进一步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小南在此祝广大旅客出行顺利,旅途平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