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疆内前往新西伯利亚看球最低27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3: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闫航)2018年5月24日起,南航将复航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往返航线,方便旅客前往俄罗斯观看球赛。

  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乌鲁木齐至新西伯利亚航班每周四和周天各一班,往返航班号为CZ6003/4。乌鲁木齐至新西伯利亚航班时刻:18:55(北京时间)从乌鲁木齐起飞,20:35(当地时间)到达新西伯利亚。由ERJ-190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约200个。据悉,乌鲁木齐始发至新西伯利亚经济舱单程最低票价270元起(不含税)。疆内近期有出行意愿的旅客,从伊宁出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新西伯利亚单程最低670元起(不含税);从阿克苏出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新西伯利亚单程最低710元起(不含税);从库尔勒出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新西伯利亚单程最低610元起。

  此外南航还有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世界杯球赛产品,有需求的球迷朋友们可以在南航明珠酒店附楼南航中心售票处现场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