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瑙号亮相ITB CHINA,河轮游再受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6:2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6日-18日,第二届ITB CHINA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约8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旅游展商、800家中国本土买家,以及超过1.5万的专业观众在这场为期三天的B2B盛会中交流合作。ITB CHINA是由世界最大的旅游展-柏林国际旅游展ITB推出的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旅游展。硕风旅行携旗下河轮多瑙号首次亮相ITB CHINA,在展会中受到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

  河轮游产品,自诞生起就自带欧洲基因。早在19世纪,坐船游河是欧洲王宫贵族身份的象征,一边喝着香槟一边在甲板上晒太阳,望着两岸风景悠闲地消磨着时光。演变至今,河轮成了一种新兴的时髦旅游方式,更舒适的旅行!

  相比规模庞大的邮轮,乘坐内河游轮出游更为小而美,而且可以随处靠岸,上岸即可游玩,无需再舟车劳顿前往目的地,非常方便。河轮上的服务及设施也堪比星级酒店,餐食精致,水流平稳,沿途景观更是优美,各种优点不胜枚举。

  多瑙号河轮是硕风旅行旗下首艘中国人自主持有,外方合作运营的欧洲内河游轮。自2015年,硕风旅行将河轮游这一理念带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欧洲河轮游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不断打磨旅游产品,注重旅游体验。经过3年国内市场的稳扎稳打,硕风旅行已经连续输送五千多名中国游客参与体验河轮游产品。2017年,硕风旅行在河轮游这一领域再作重大投资,成为国内首家在境外投资购船的旅行社。

  此次,多瑙号一经亮相ITB CHINA,就受到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众多业内买家对河轮游这一产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关注,纷纷咨询河轮游的具体玩法和不同的产品搭配组合方式。不少旅行社同行在展会现场就签下2019年的意向合作协议,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