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纯正的欧洲之旅,“多瑙号”顺利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3-20 11:1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首艘由中方投资、外方运营的欧洲内河游轮多瑙号自魏森乌弗发船,经多瑙河,于3月20日上午顺利抵达布达佩斯,完成了6天5晚的首航行程,正式开启硕风旅行2018河轮新航季。在这6天5晚中,全船100多名游客纷纷感叹河轮旅游的舒适与惬意。在船上享受多瑙河两岸的美丽风光,品尝独特的四道式东欧美食,让中国游客体验了一次纯正的欧洲之旅。

  在中国出境游市场持续火爆的情况下,许多欧洲游产品开始走下万元级旅游产品的神坛,一些传统的西欧游线路甚至出现三四千的低价团,参与市场竞争。在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硕风旅行总裁郑丽君表示,河轮游的竞争内核在于优质的旅行体验。相较于传统的大巴游欧洲,河轮游更舒适,更从容。河轮夜行昼至,每天留足8小时,给游客充分的时间,在当地体验异国风情,风俗文化,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赶行程中。同时,在河轮的体验上,硕风旅行将14年MICE服务的极致用心,投入到整个河轮运营中,小到房间中的窗帘、船上提供的热水,大到河轮的停靠点,事无巨细,只为给客人带来最舒适的体验。这也是为什么硕风旅行愿意斥巨资购入多瑙号,而不是采用包船运营模式的主要原因。多瑙号的成功起航也是给业内同业一个信心,旅游产品的竞争最终会回归服务与体验的竞争。

  硕风旅行自2015年底就开始关注调研欧洲内河游轮旅游模式,团队多次赴欧洲实地考察调研,探讨欧洲河轮产品设计及运营模式。2016年至2017年,硕风旅行狠抓旅行体验与服务,立足华东,放眼全国,稳扎稳打一步步推进河轮旅游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与普及,使更多人关注到河轮旅游这一新型旅游方式。2018年硕风旅行自主持有的多瑙号投入使用,整合规范河轮服务标准,充分保证河轮游旅行服务品质。本次多瑙号的顺利起航也是硕风旅行对游客极致旅行体验的承诺,让旅行回归原本该有的模样,告别慌乱的行程,常规的景点,只为在旅行中享受最舒服的自己。多瑙号全年预计将航行50多个航次,接待5000多名中外游客。据悉,多瑙号河轮今年的销售情况火爆,各大旅行社纷纷看好河轮游市场,很多旺季航次都已售罄。

  今年,硕风旅行还将引入更多欧洲五星河轮,涉及莱茵、伏尔加、塞纳等其他欧洲热门航线,丰富河轮产品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