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骑鹅旅行APP全新改版上线将比价进行到底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7:1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还没有感觉到iGola骑鹅旅行APP全新改版上线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什么变化?那么,你应该看一下没有iGola骑鹅旅行的日子。

  如果你是一个“空中飞人”,可能已经厌烦拖着疲惫身躯周旋于各个机场,还要反复在各大航空公司、OTA 的APP或网站之间查询比较,你只想速战速决;

  如果你是一个旅行达人,也许掌握了几个 G 的出行攻略,订票规则,抱着一堆小贴士小技巧和价格斗智斗勇,以求订到性价比最高的机票;

  如果你是一个出游小白,或许还在茫然如何订到最便宜的的机票,还没研究出什么时候买,怎么买才最划算。

  你问自己,难道就没有能提供一站式最优机票购买解决方案的APP吗?

  直到,全新改版的iGola骑鹅旅行APP乘着七彩祥云出现了!iGolaAPP能满足不同旅行者的出行需求,还能给旅行者们启发灵感,助你更好地探索世界。

  iGola骑鹅旅行是一个创新的国际机票比价预订APP,智能搜索全球150多家航空公司和50多家OTA,为用户提供实时准确的航班及价格信息。iGola独创的辅助预订系统,让全球任何角落的旅行者都可使用自己熟悉的货币在站内实现一键预订。

  iGolaAPP4.0新版本已正式上线,旅行者们,赶紧下载体验!

  以下说说新版本的亮点。

  何时飞?问iGolaAPP 就知道了

  为了激发旅行者的旅行灵感,新版增加了“探索”页,打开iGolaAPP,在底部中央就能快捷进探索页。在“何时出发最便宜”的栏目,可以看到热门目的地未来4个月的价格趋势,图表呈现的形式,直观明了。如果你心中已经有明确目的地,在犹豫什么时候出发,不妨点击“查看更多城市”,就能输入自己的出发地和目的地,清晰看到4个月的价格比较,轻松挑选出价格最优的机票。

  飞哪儿?问iGolaAPP 就知道了

  在“探索”页中,“当季优选”栏目持续更新推荐最适合当季出行的价格优势最明显的地点,点击每个目的地,还有对应的性价比很高的航线推荐。空有时间,不知去何处的你,可以考虑这些优选推荐的目的地和航线,还可以点击“探索更多目的地”,输入出发地和时间,在全球地图上会显示不同目的地的价格,全球比价,让iGola告诉你飞去哪儿吧。

  智能拼接,组合更聪明

  使用iGola搜索机票的用户,一定会惊喜地发现新版iGola智能拼接功能更强大了,不仅拼接相同舱位,混合舱位拼接给人大大的惊喜。通过综合考量航班时长和价格等因素,搭配不同的航班和舱位,比如远程商务舱+短程经济舱这样的巧妙搭配,在大幅降低票价的同时,还能保持长途飞行的舒适性。当用户选择混合舱位的航班时,iGola还会及时出现弹窗告知用户混舱详情,待用户确认后才能进入预订,以确保信息填写无误,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机票酒店一次过轻松订好

  新的版本,还把机票搜索页和酒店搜索页清晰地提到底部前两个按钮,满足用户的第一需求。同时,老用户也一定能发现,新版本的这两个搜索界面风格更统一,整体感更强了,延续一贯的简洁气质。

  细心的用户也会发现,在机票搜索页下方,还有两个启发旅行者灵感的地方。当你想了解自己的预算能飞去哪儿时,可以点击“探索世界”;当你向更清楚地比较价格趋势时,点击“价格趋势”。

  价格是用户做出行决策时最敏感的因素之一,为激发用户旅行灵感,iGolaAPP这次的版本升级通过完善时间、目的地、飞行组合等多维度的比价功能,让比价更加极致,切实满足旅行者的最大需求。

  iGola骑鹅旅行APP,将比价进行到底。只要你有一颗要出发的心,在iGola骑鹅旅行就能帮你找到最合适的出行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