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悦游雅食金榜启动 皇包车旅行谈行中美食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18-04-19 14:28:35 来源:中国财经在线

  4月17日,“悦游雅食金榜”北京发布会如期举行,《悦游中国》出版人潘勤(Johnny Pan)、著名美食家左壮以及来自旅游、食品和文化界的近百名人士出席。皇包车旅行CMO陈怡茹女士受邀参与,并在论坛环节热情分享国人行中美食需求新趋势。

 

  “悦游雅食金榜”由《悦游中国》推出,2018年为首届。1995年诞生于美国纽约Condé Nast传媒集团的金榜(Gold List)迄今已有20余年历史,以酒店、度假村、邮轮为评选对象,涵盖全球5大洲、超过50个主要国家和地区,被旅行者视为“全球旅业的黄金标准”。2015年悦游在中国推出的“金榜”已成为中国最重要旅游奖之一。2018年《悦游中国》宣布正式推出“悦游雅食金榜”,将整合全球资源、携权威专家重新定义高端美食榜单。

  “悦游雅食金榜”将本着左壮先生所倡导的“美食的目的,即借由不断了解和精进饮食,以维护人之生而为人的价值”的理念,由康泰纳仕《悦游中国》编辑部携手美食专家顾问团共同选出中国境内(包括港澳台)能够代表前沿生活方式和饮食文化发展方向的各类优秀雅食餐厅、厨师、美食及美食工作者,不设国籍和文化限制,致力打造一年一度的中国多元美食风向标。

  发布会现场论坛分享环节,《悦游中国》出版人潘勤(Johnny Pan)、著名美食家左壮、德国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Andrew De Brito与皇包车旅行CMO陈怡茹女士畅谈美食与旅行。谈及国人行中美食需求新趋势,陈怡茹女士表示,除了越发个性化、深度化、当地化,皇包车旅行还从用户中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标签——中餐“癌”。出境在外的国人,很多会有“思念中餐”的情愫,在出行期较长的,或者与老人、孩子共同出行的游客之中,这种情况则尤为明显。

  “人们一方面需要深度体验当地的特色美食,一方面又需要时而满足自己的‘中国胃’,两种需求在错综交替,所以市场越发需要皇包车旅行司导这样的旅行管家。”陈怡茹女士表示,“我们能想到最好的旅行体验,莫过于在全球每个地方都有一个华人老朋友在等着你,这恰恰是皇包车旅行所能提供的。你所需要的仅仅是买一张去找那位朋友的机票,在旅行中,成本、时间、体验感等等各方面,他都会帮你去考虑周全,此外,对于‘深度、定制’的美食需求,他也自然会去充分满足。此外,从皇包车旅行的用户群体来看,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在凸显,那就是,用户以前的需求更多是‘逛’,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士在关注‘吃’,且希望吃的更为丰富、多样,为此,我们也特别开辟了全球1000余条关于美食的线路。”

 

  正如“悦游雅食金榜”之见解,果腹者可称为“食物”,满足味蕾者可称为“美味”,满足味觉与视觉者可称为“美食”,而“全方位体现人之尊严和价值的美食”可称为“雅食”。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人们对生活品质方面的体验需求在急速提升。“这就需要我们去不断洞悉需求、满足需求,真正为体验进步而服务,美食如此,旅行亦然。”陈怡茹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