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T2贵宾廊桥分队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4-10 10:1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洁)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近日,T2贵宾廊桥分队开展了旅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倾听旅客意见,明确改进方向。

  此次旅客满意度调查活动采用无记名方式,主要内容则围绕服务人员仪态,旅客服务,环境管理服务,乘机便捷服务展开调查。调查范围为T2航站楼进港大厅以及T2贵宾室,通过问卷调查了解T2贵宾廊桥分队现有的服务水平和旅客对于各项服务的现有满意度,针对旅客所提意见或建议认真查找问题症结,并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以便有针对性的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本次调查中,多为旅客就机场服务的现状提出评价与建议,通过总结,T2贵宾廊桥分队提出提升对策与建议:(1)重视旅客候机需求,完善服务设施。(2)重视投诉,创新管理。(3)重视培训,夯实服务基础。

  为了旅客的满意我们必须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保障空防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坚不可摧的服务质量基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