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00元起分期畅游夏威夷 和东航一起感受揽胜自然奇迹

http://www.cnair.com 2018-04-09 14:3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夏威夷驻华旅游局发言人对外宣称,夏威夷已跃升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目的地的首位,而中国游客的消费能力也居各国游客之首。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春节出境旅游趋势报告》称,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数达650万,规模或成历史之最。其中,国人前往夏威夷旅游的游客数量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15.3%,自由行的游客人数较2017年同期增长了9%。中国游客在夏威夷平均每人每天的消费已达到了数百美元,购买能力居各国游客之首。

  众所周知,夏威夷气候温暖宜人,户外活动十分丰富,再加上购物税率较低,一直都是中国游客春节休闲度假热门地之一。今年春节期间,夏威夷当地多家购物中心都以中国农历新年为主题,举办丰富的迎新促销活动,这也极大带动了国人在夏威夷的消费热情。夏威夷驻华旅游局发言人表示,2018年,夏威夷旅游局将启动中国路演活动,开发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产品,让更多人感受到夏威夷的魅力。实际上,夏威夷作为大洋中最美的岛屿,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不同文化的交融碰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探索者。而在2018年,夏威夷六岛也将推出独特的新鲜玩法,让各个岛屿上的新体验,开启这一年的新征程。

  欧胡岛:围观冲浪高手的对决

  如果世上真有“完美大浪”,那么它将很有可能在欧胡岛的北海岸出现。在这个冲浪圣地,冬季的透明巨浪吸引着全世界最优秀的冲浪者慕名而来,每年11月到次年2月是征服巨浪的最佳时机。

  可爱岛:体验传统文化庆典

  每年春夏季节,可爱岛都会举办威美亚镇庆典(Waimea Town Celebration),以此向大家展示威美亚镇古老的历史与文化,这一庆典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每年都会吸引着数千人前来参与。庆典由竞技赛和娱乐活动两部分组成,包括牛仔竞技、独木舟赛,可爱岛美食美酒品鉴、Kaumuali’i国王庆典等诸多活动。让你从运动、美食到文化等各方面,全方位了解威美亚镇,感受居民的淳朴与热情好客。

  夏威夷大岛:感受尤克里里魅力

  唯客乐尤克里里音乐节(Waikoloa Ukulele Festival)是夏威夷大岛最受欢迎的音乐节,爱好者可以在活动现场与尤克里里大师们一同演奏交流。2018年,尤克里里音乐节也将重新上演,活动当天旅客除了去音乐节,还可以在Paniolo宴会厅体验免费的尤克里里工作坊活动。

  茂宜岛:在海上迎接日出

  日出很美,看日出的地方可以在山顶,也可以在海边,但你有试过一边潜水一边等日出吗?随着太阳冉冉升起,你会看到海水和岛屿开始变换色彩。从2018年开始,茂宜岛的Kai Kanai开发了新的体验活动——日出潜水之旅(Sunrise Snorkel Tour),让游客跟随着游船出海,在苍茫的大海上迎接新一天的开始。

  当然,除了上述几种备受关注的岛屿外,夏威夷还有摩洛凯岛(拥有古老的卡劳帕帕国家历史公园)、拉奈岛(星空和世界级的观星站)等特色小岛,这些岛屿的组成让夏威夷充满了无限魅力。

  而为了满足旅客出发夏威夷的需求,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则推出了上海出发至夏威夷的7日5晚机酒自由行活动,每个活动搭配不同的酒店,价格从3799元到8399元不等,旅客可根据实际行程安排和自身喜好针对性选择。以8399元上海往返夏威夷的产品为例,东航将赠送5晚怀基基海滩(Alohilani Resort Waikiki Beach)度假村酒店住宿、接送机以及特色的饮食和周边产品,旅客还可自行选择周边海岛探险。

  另据观察,除了境外游产品,东航新上线了“春游记——错峰出游,春季礼遇”活动。即日起至4月15日,东方万里行会员通过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手机M网站、客服电话95530,购买东航国内指定日期、指定航线、指定舱位机票,最高可享票价直减10% 踏青优惠;会员购买含有“春游记”标记的三亚指定产品,下单即享立减300元/单优惠。在酒店优惠选择上,东方万里行会员通过东方航空官网和东方航空APP“酒店频道”预订酒店,实际入住并每消费10元人民币,即可获赠1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且消费越多积分赠送越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