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魅力三亚 带你玩转“东方的夏威夷”

http://www.cnair.com 2018-05-11 10:5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旅游去哪好?小编估计哪怕任何一个月份小编做一个推荐三亚都能登上榜单,三亚就是有这种魅力,三亚的好小编也不再累述。

  沙滩、潜水、海鲜是三亚旅游度假的三大永恒主题。地处中国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四季如夏,鲜花盛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在三亚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了亚龙湾、三亚湾、日月湾等众多海湾,还有娱支洲岛、西岛等众多岛屿。在碧蓝的海上,美丽至极,陶醉其中。

  去三亚旅游,气候恰到好处,风景宜人,花开遍野,再加上这个时候的结婚蜜月游很多,所以服务也很到位的,如果你是新婚燕尔,还在犹豫蜜月去哪里玩?海南三亚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三亚一年四季适合旅游,且全年旅游生意火爆,没有明显的淡旺季,只有在夏季、国庆前后有相对的平季。三亚最热的月份是6月,平均气温为28℃,极端最高气温为35℃。夏季的三亚受到季风气候影响,还会有台风天气,但尽管这样,也丝毫不影响游客去三亚旅行的热情。此时的酒店房价会略有下跌,人也比较少。

  去三亚旅游当然还是老话题别被骗哦,多看看三亚攻略,看看别人的游记,还有去三亚潜水的情侣们注意千万别去皇后湾,情人湾,鲸息湾等这些三亚地图都找不到的地方潜水,哪些都是个体骗人的哦。

  三亚优惠旅游请戳:http://www.xinlv123.com/register?invite=M1MFGDK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