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猫途鹰(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选”榜单揭晓 新西兰航空蝉联多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4-09 13:2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49日,上海——2018年猫途鹰(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今日揭晓。自去年该榜单首次推出就获得全球最佳豪华经济舱和南太平洋最佳航空公司的新西兰航空,今年再次蝉联了这两项大奖,并在全球十佳航空公司排行榜上从第五名跃升至第二名。其优质的客舱服务和创新的产品赢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除荣获全球十佳航空公司外,还囊括了南太平洋地区的最佳公务舱、最佳豪华经济舱和最佳经济舱。

  猫途鹰(TripAdvisor)是全球领先的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其“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全球旅行者对航空公司的评分以及点评的数量和质量综合计算得出。

  新西兰航空首席营销官迈克·托德 (Mike Tod) 感谢了这些奖项对新西兰航空的肯定:“每年全球有1600万旅客搭乘我们的航班,我们不但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也用心聆听他们的反馈,以此帮助我们打造出更好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我们的员工努力为旅客们提供独一无二的优质新西兰式服务,感谢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猫途鹰(TripAdvisor)高级副总裁、航空事业部总经理Bryan Saltzburg表示:“我们很高兴揭晓2018年度‘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以嘉奖包括新西兰航空在内的为全球旅客提供高质量飞行体验的航空运营商。随着航空业不断推出新的机票产品和丰富的机上服务,消费者也在持续寻求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入选‘旅行者之选’的航空公司所提供的服务超出乘客预期且获得了极高评分。”

  在猫途鹰上,旅行者们可以从客户服务、机上娱乐和座椅舒适度、性价比等方面对航空公司进行逐一评分,点击此处可查看更多关于新西兰航空的点评和建议。新西兰航空官网airnewzealand.cn现正推出奥克兰、基督城、惠灵顿、皇后镇等多个目的地的限时优惠, 4月30日前订票可享受惊喜特价,即刻出发体验 “旅行者之选”获奖产品与服务!

享用全球最佳豪华经济舱的美味餐食
在豪华公务舱2米睡床享受甜美睡眠
经济舱空中沙发上的温馨亲子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