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跳出画地为牢的生活,与家人一起来骏怡发现新鲜!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7:32:59 来源:全球经济网

  你是否也被困在画地为牢的生活中

  在电影《偷天情缘》中,男主的人生,自圣烛节当天,便陷入停滞滞状态——日复一日,重复过着2月2日这一天。他在酒吧找人谈心,表达对不断重复的生活感到厌倦;但没想到,一个酗酒的小子却对他说,“我就是这样过日子的啊。”

  这句话道出了大部分人的生活常态。我们有多少人的人生,又何尝又不是被困在了“某一天”,日复一日地重复着昨日的生活,见着同样的人,做着同样的事。日复一日的工作和生活,单调重复着,像一滩死水,惊不起任何的波澜。

  周国平的《车窗外》,写道:“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头于人生中的种种事务,不再有兴致扒在车窗旁看沿途的风光,倾听内心的音乐,那时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

  一辈子3万天,你和家人旅行过几次?

  一年之中需要有几次全家总动员;一次为孩子能远离补习班;一次为我们能远离工作;一次为忘记所有的烦恼。

  有人说,旅行,哪怕只是嗅嗅旅途中美丽的花香,享受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就很美好。那么,与家人踩着细碎的阳光,走在不知名的街道,悠闲的拿着相机,烹一杯淡茶,看着不熟悉的风景......一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骏怡发现新鲜,每次入住都有新鲜感

  国内大多数连锁酒店千篇一律,但无论你住到那间,几乎一模一样的格局,毫无新意。如果你也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标准化酒店?那就来体验一店一设计的骏怡酒店吧,一起来发现•新鲜。

  发现旅行的另一面,每次入住都有新鲜体验,骏怡通过一店一景一设计为顾客带来独特人、文、景元素的惊喜体验,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拒绝“千店一面”,感受新鲜和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