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炫爆朋友圈9张大片 选对旅游地才是关键!

http://www.cnair.com 2018-03-21 14:2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李白一句“烟花三月下扬州”让现代人趋之若鹜,都想去一睹扬州芳容,无奈假期只有三两天,加之人多拥挤,交通拥堵,排队两小时,游玩几分钟......更是让人没了旅游的兴致。

  其实扬州虽好,却也不是非去不可,今天就来为大家支招,旅游上上选之地,都有哪些!

  圆梦游乐园 重返童年好去处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小孩都想去游乐园,那么圆公主梦的游乐园——上海迪士尼。

  如果你具有探险精神,雷鸣山漂流和飞跃地平线不容错过;

  如果你富有想象力,梦幻世界区的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七个小矮人山车是绝妙之选;

  如果你想体验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创极速光轮值得尝试。

  现在就想飞过去体验一把,但囊中羞涩,资金耗费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如何玩的划算值得思考。现在,敲黑板划重点了:

  在京东旅行购买上海迪士尼春夏畅游季卡,可获得800元抵扣券礼包、美食和商店8折优惠、酒店9折优惠、免费打印照片等6项福利~

  踏青观美景 周边游感受春的气息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真的来了,如冬眠过后的新生,呼朋引伴出门感受春的气息,存在书本上桂林之美让人心之向往,泛舟江上,观奇峰倒影、碧水青山、牧童悠歌、渔翁闲钓,古朴的田园生活,真正体会“船在江中走,人在画中游”的绝美漓江仙境。

  如果不想自驾游,那京东旅行提供的“桂林-阳朔-漓江”双动3日游可参考首选,不仅一站式体验广西的风土人情,而且还有超值优惠买一送一,两个人花费一人价钱,无论与亲朋、送父母都是绝妙划算。此外还有牛人祈福专线:五台山五爷庙-殊像寺-塔院寺-罗睺寺-黛螺顶2日游,祈福还愿,祝大家事业爱情双丰收。

  春天好去处 国内国外随你挑

  如果不喜漓江的温柔,那丽江如何?游走四季如春的云南大理,去动物王国西双版纳,去多情清净的双廊,去看冰川大索,抑或是去尝过桥米线、野生菌火锅、大理土八碗、丽江三文鱼,逛吃逛吃美不胜收,京东旅行更是提供6天双飞的优惠套餐,可以让你尽情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云南的风俗文化。

  若是全家出行,京东旅行浪漫家庭游绝对划算,孩子的民俗之旅,妈妈的浪漫想象。你可以避开人潮走进村落,与白族奶奶一起手作扎染,与阿林一起制作美食,洱海花语骑行、苍山日落品茶、白沙文字探秘、洱海文艺旅拍,身临苍山洱海,远离俗世尘嚣,去品味诗和远方,都是你要的生活,而这一切只需要1980元

  国内玩遍想去国外,OK没问题,东京四晚五天自由行,你可以去动漫天堂秋叶原,御宅族圣地池袋,还有鲁迅先生当年讲的“上野的樱花开了...”的上野,美食美景一饱眼福口福,此外还有特惠升级,赠送《京东动漫巡礼攻略宝典》,动漫御宅族的福音。

  更多旅行好去处,可前往京东旅行查询你想要去的春游之地,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国际范儿游玩建议,欢迎提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