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皇包车旅行参与瑞士旅游交流会 获誉“最具期待合作旅游服务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8-03-16 17:0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8日至10日,瑞士旅游交流会在广州举行。由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率队的瑞士旅游业界36名代表,与100名业者面对面交流,带来新的推广方向及为中国市场订制的最新资讯和一手实用信息。皇包车旅行因其卓越影响力,获誉“最具期待合作旅游服务平台”。

  据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介绍,2017年,中国客人在瑞士停留夜次突破140万夜次,与上年相比稳步增长12%,仅次于历史最佳纪录。在与媒体推出的系列活动“名人城市指南”中,皇包车旅行与井柏然漫游的旅行地,正是时间之城瑞士。在这里,即使只坐在咖啡厅里看街边的人,也会有种莫名的沉溺。

  “瑞士非常适合包车游,皇包车旅行与瑞士国家旅游局的合作一向紧密。2017年上半年,我们就曾与瑞旅局共同发布【瑞士环游之路】包车游精品线路,来自德语区的皇包车旅行华人司导通过课程培训和考核,获得官方认证,成为‘瑞士环游之路专家’。今后,皇包车旅行也将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增加商品的覆盖。”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

  如瑞士这般需要放下繁杂去漫游,去像当地人一样生活与感知的地方,其实正是包车游中饱受用户热捧的旅行地之一。事实上,当今旅游市场大趋势已经展现,跟团游已渐渐不能满足消费升级后用户的需求,而自由行往往需要耗费用户更多的精力,且在异国他乡仍然存在语言不通、交通不熟、不了解当地最值得一玩的景点等等情况。“自驾游也会有很多用户选择,这也是不错的旅行形式,但需要那位做司机的同伴‘牺牲’掉自己的很多精力,且仍然存在语言不通、不了解当地的问题。因此,皇包车旅行被大赞满足了刚需。”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

  刚刚披露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C轮融资的皇包车旅行,商业模式与市场空间已充分获得资本市场认可。事实上,皇包车旅行做的不仅仅是境外游,而是在构建一种新的旅行方式——中文包车游。“我会把这种旅行方式描述为你在海外有一个华人朋友,他承诺你随时随地来玩,他留出所有的时间开车陪你,这是我能想象到的最舒服的旅行方式。”皇包车旅行CEO潘飞表示。

  获誉“最具期待合作旅游服务平台”,皇包车旅行不仅赢在有保障的运营、紧密的合作,不仅赢在中文包车游这种旅行方式的创新,更赢在情怀的感知。“我们认为,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一个他乡总有故人】。这是一个双向的概念。一方面,强调司导如境外游用户的‘他乡老友’般全程开车带玩,解决万事;另一方面,也强调境外游用户如司导‘从家乡赶来的老友’般,朋友相聚,满是亲切。”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期待与瑞士旅游局方面的更多合作,能够为出境华人带来更迷人的瑞士,也为瑞士在地华人带来更多的他乡故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