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T2贵宾廊桥分队掀起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6:3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洁 ) T2贵宾廊桥分队组织全体队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航站楼安全、发展、服务、改革等各项工作,深入研究新时代民航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入思考民航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措施的相关要求。

  全体队员认认真真的看,原原本本的学,学深学透,领悟内涵实质,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部署在机场航站楼工作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T2贵宾廊桥分队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报告内容,大大提高了在思想上学习上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了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受鼓舞,在思想上大受洗礼,描绘了新时代更加美好的前景,今后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更好的建设乌鲁木齐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