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T2贵宾廊桥分队春运节前自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6:2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洁)T2贵宾廊桥分队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运行,开展节前自查活动,要求各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从细节入手、对工作流程重新梳理。

  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踊跃发言,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春运这段时间,由于航班量、客流量的突增,给护卫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加之个地方天气异常,航班延误的情况有增无减。如果还是用以前的老程序明显不符合实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T2贵宾廊桥分队召集队员,对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工作流程进行梳理。对各个护卫岗位进行了细化。重点岗位重点执勤。

  通过这次春运安全自查工作,T2贵宾廊桥分队不但查堵了安全工作中的漏洞,同时也提升了服务质量获得了安全,服务双丰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