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人节+春节+元宵节,住放心格林,享惊喜多多~~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15:47:3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酒店前台经常会碰到一些客人问:

  “住酒店要带身份证吗?”

  “只有学生证,可以住吗?”

  “情人节走得着急忘带身份证了就让我住吧!”

  ......

图:格林东方外立面

  没有身份证是不允许入住酒店的,至于原因:

  1、政策规定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近日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该法规定住宿、长途客运、机动车租赁等业务经营者、服务提供者,应当对客户身份进行查验,如未按规定对客户身份进行查验,或者对身份不明、拒绝身份查验的客户提供服务的,由主管部门处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并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十万元以下罚款。法律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2、安全考虑

  1、便于查询是否有犯罪分子、有哪一类的犯罪分子入住,这种情况一般是针对追查在逃犯的;

  2、掌握近期入住人员身份的情况。 这种情况一般是为侦查某段时间内该地区所发案件涉及的人员身份提供参考的,特别是一些流窜作案的;

  3、万一发生突发事件,便于及时掌握入住人员的数量,为疏散和救援提供参考。 这种一般是发生火灾、楼房倒塌等突发事故后,为事故善后处理、伤亡人员统计、确定死亡人员身份提供参考的。

图:青皮树酒店

  出门在外,保证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是第一位。所以身份证是入住酒店的首要条件。

  如果身份证丢失了,可在所在城市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者户籍证明,入住时出示该证明即可,或出示以下被认可的有效证件:

  1、中国公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户口薄、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护照、海员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往来港澳通行证、因公往来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通行证;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制发的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学员证、海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

  2、外国人

  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证、外国人护照遗失证明等等。

  而在这情人节、春节、元宵节齐齐到来之际,凭有效证件入住格林酒店,还可以享受别样优惠。

  情人节(2月14日)当天, 新增 “爱一生”、“爱一世”情侣房(内有情侣定制装饰);

  元宵节(3月2日)当天,每个房间免费送干汤圆2份。

  节日出行,住格林酒店,享惊喜多多。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7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