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味与时尚,经典与创意

http://www.cnair.com 2015-11-10 11:03:46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盐城一直是苏北地区的金融中心,不断吸引大量外资企业进入。盐城外商投资企业进出口总额、缴纳涉外税收总量位列苏北第一,经济贡献度稳步增长。"1至9月份全市70个沿海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82.5亿元"、"港澳企业在盐投资2129个项目"、"盐城森林野生动物园项目签约"等等新闻无不显示,在经济交流发达的盐城,商务出行的需求量巨大,正因如此,盐城也林立着各式各样的酒店。

图:盐城市行政服务中心

  然而,无论是连锁酒店还是星级酒店,大同小异的体验已经无法唤起客人对酒店的新幻想,因此,格林东方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顺势入驻盐城,旨在为当地带来不一样的酒店风气与入住体验。

图:格林东方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外立面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董事长徐曙光先生满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在2011年打造的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高端酒店品牌。2011年12月2日,首家格林东方酒店亮相山西首府太原,目前,安徽合肥、江苏泗阳、河南郑州、山东日照和安徽淮南等地也均有开业或筹备中的格林东方酒店,分布范围持续扩大,发展势头良好。

  格林东方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为首家入驻盐城的格林东方酒店,坐落于盐城迎宾南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南临盐城市行政中心、金融城;周边大型商场、商业中心环绕,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设施齐全。

图:格林东方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大堂

  酒店整体为英伦贵族风格,给人大气优雅、尊贵奢华的居住感受。大厅装修考究,设有休闲区和阅读区供来宾上网休闲、赏读佳文。

  霪雨霏霏,您可在酒店弥漫着咖啡馨香的阅读区,品着一杯蓝山,浸润在书香的下午茶时光中;烈日熊熊,您可在酒店客房区的艺术长廊中漫步,读艺术佳画,品知性人生,就连烈日炙烤下的城市也将变得赏心悦目。

图:格林东方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客房

  客房在欧式基调上配上东方文化的元素配件,中西交融而并不显突兀,反而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客房引进光控集成模块化控制和蓝牙智能控制系统,客人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即可实现房间音效操控,高科技的体验让房间增添一丝酷炫感。

  部分客房设有办公区,商务范儿与贵族范儿的结合。而如此高端、高科技的酒店,房价却在269元至299元之间,可谓是业界良心。

图:格林东方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客房局部

  另外,酒店每个房间都配有鲜水机,为客人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并配有茶叶或者咖啡,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除了免费宽带、无线Wi-Fi、免费停车场、餐厅、行李服务等基本酒店设施与服务外,酒店还可接待外宾,并接受银联、Visa、Master、JCB、Diners、AME等银行卡付款。

  如何实现四超服务?就是在细节上做足工夫。在盐城,酒店以全新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为您带来品味与时尚、经典与创意相结合的全新酒店品牌--格林东方,让您的商务出行、观光旅游与众不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