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齐齐哈尔:邂逅美丽的鹤城,走进吃货的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8-02-17 10:1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齐齐哈尔风景秀丽、古迹众多。作为古老省城,既有绚丽的自然风光,又有典雅的古老建筑及独特的历史遗迹,特别是闻名中外的世界珍禽丹顶鹤之乡——扎龙自然保护区;四面环水、景色宜人、天然成趣的明月岛;湖光山色、亭阁别致、风景秀丽的龙沙公园;新石器时代的昂昂溪文化遗址、大乘寺、清真寺、关帝庙、石碑山、塔子城等历史文物遗迹,为旅游者所青睐。

图:扎龙

  扎龙-鹤乡

  世界上现有鹤类15种,中国有9种,扎龙有6种;全世界丹顶鹤不足2000只,扎龙就有400多只。扎龙自然保护区湖泽密布,苇草丛生,是水禽等鸟类栖息繁衍的天然乐园。作为驰名中外的最大水禽、鸟类保护区的扎龙,便吸引了世界珍禽丹顶鹤在这里休养生息, 因此齐齐哈尔又被誉为鹤乡。来扎龙,便可以欣赏高贵神秘的丹顶鹤,那频频出现在神话和小说中的生物。

  冰雕-雪景

  2018年1月6日至3月,齐齐哈尔的冰球节系列活动将陆续在登场,这个时间内,去北国尽情的玩耍吧!在劳动湖卜奎广场上有精彩的雪地足球、冰上卡丁车、滑雪圈和马拉爬犁等冰雪游乐和比赛项目;在沿湖景观带有风格各异的冰雕冰灯雪塑小品,在鹤城体育场门前广场,参与冰球运动……还有得天独厚的冬季冰雕雪景更是蔚为壮观,为中外旅游者所赞叹。趁着冬季,来一场畅快的冰雪之旅吧。

图:齐齐哈尔雪景

  钓鱼-美景

  美丽的鹤城,景点丰富,扎龙、龙沙公园、明月岛自不必说,葫芦头后的草坪才是最美的地方,而且少有人去。乘公交9路、27路在嫩江公园站下车,向西直走就到了。那里也是齐市市内闻名的钓鱼场所。如果你来的时候不在休渔季,就可以尽情感受一下钓鱼的乐趣了。

  乡村-风情

  位于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的罗西亚大街形成于1907年,中东铁路沿线俄式建筑保存较好、具有突出特色的一条街道。这条街道是苏联人建设的兵站,房屋很漂亮,大多数没有人住,没有游客、没有商业,还是最原始的乡村风情。傍晚,炊烟从砖砌的烟囱升起,柴草燃烧的田园气息萦绕整个村落。

图:罗西亚大街

  烤肉-吃货

  齐齐哈尔最著名的便是烤肉,对吃货来说,简直是天堂。《舌尖上的中国》曾介绍过齐齐哈尔的烤肉,当地今日阳光、完美生活、宝坤等地方的烤肉都很好吃,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三尺。但最令人享受的还是在家里烤。自己烤肉,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饭店里比不了。如果在当地有朋友,可以约去他家中自己烤着吃。

  住宿-首选

  格林豪泰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中华西路快捷酒店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中华西路60号,有免费停车场,提供自助早餐和行李寄存等服务。酒店附近有齐大购物中心、齐齐哈尔万达广场、中瑞时代广场等购物中心,你可以去餐饮、购物、娱乐。酒店房价不高,如果你是铂金卡会员,151元即可入住商务大床房,168元即可入住商务双床房。

图:格林豪泰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中华西路快捷酒店

  在寒冷的冬日,去来北国的齐齐哈尔,邂逅无穷的雪景吧~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座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