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8-02-11 13:0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田晓斌、何邦) 2月8日上午,消防护卫部护卫部二大队在春运保障     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流程和标准,着力推进真情服务”理念内涵、落实“真情服务”措施、细化“真情服务”要求,加强对办公楼,国际(内)货运库提货道口等服务工作,着力提升机场服务短板、服务质量管理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落实服务规章和标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确立“严”的导向,坚持“严”的标准,培养“严”的作风;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营造提高服务水平的浓郁氛围。推进服务品质提升的同时,护卫二大队对“货主总体满意度”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注重落实,提升服务。安全服务督导组加强一线服务规范,以服务态度和意识提升,做好查缺补漏。

  期间,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积极为旅客、货主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

  提升服务质量需要全体队员共同参与,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真正做好服务工作,使服务质量得到明显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