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对国际货库驻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2-11 12:5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田晓斌、 刘高栋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国际货运库消防安全。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落实“隐患排查整治日”活动,利用顺丰速运物流公司早晨会期间,对工作人员进行的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参加警示教育的还有顺丰物流公司主管负责人员,内容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生动的阐述和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的种类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推进东库区管辖区域内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随着春节的即将来临,库区内货物量日益增加,临时的消防安全隐患也不断增加,例如:货物乱堆乱放导致安全疏散通道堵塞、货物阻挡消火栓、堆积易燃废旧物等一系列消防安全隐患,东库区消防视频监控分队也相应的采取了措施,每天加强巡查次数,巡查时顺丰速运物流公司派出负责人员进行协同检查,发现问题就地整改,确保安全、火灾防控“无盲区、无死角”。通过不间断巡查整改,有效地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牢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