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51元起体验三亚暖冬避寒之旅 东航春节特惠班期受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7:53:01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来,随着交通的便利,旅游界越来越流行“自由行”。据某权威市场调研机构统计,自2017年初到现在,自由行热度最高的国内城市分别是三亚和厦门。与此同时,在全年旅游搜索热度中,三亚位居第一,是用户搜索次数最高的度假目的地。除了90后、95后年轻人,中老年人占据了三亚自由行近一半的比例。有专家分析认为,三亚旅游热度的持续上涨与当地优美的旅游环境、成熟的配套以及丰富的旅游产品密不可分,再加上国内各省市至三亚航线的开通,大力促进了三亚旅游业的发展。

  “从时间上看,三亚是国内避寒的最佳目的地。每年12月至次年2月期间,三亚出行人数上涨明显,2月将达到全年出行最高峰”,中国东方航空集团(简称东航)负责人介绍道。三亚是典型老少皆宜的旅游目的地,户外活动适合年轻人,放松度假适合老年人,海滩嬉戏则针对孩子。从年龄来看,19-45岁占据主力,其他年龄层也均有覆盖。另外,在近几年三亚出游人群上,“亲子游”为最大占比,“情侣游”、“爸妈放心游”占比均衡。东航负责人分析表示,三亚之所以成为大多数岛外游客的首选地,首先是因为它的气候优势,三亚可让人感受犹如春天的温暖。其次是在海南多年的旅游开发中,三亚一直是重点推介的地方,旅游市场配套及开放程度已经达到一定高度,可满足岛外游客相对高消费的一种需求。

(扫码预订东航5天4晚自由行)

  为了满足人们出游三亚的愿望,同时也为带给更多旅客好的出游体验,东航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关于“三亚自由行”的主题产品。比如,今年2月至5月上海出发的“海南万宁三亚5天4晚暖冬自由行”,3010元起/人的产品总价,分期首付仅需251元起/人。产品除了包含所选航班(含税),还提供酒店入住(石梅湾任选酒店2晚住宿+海棠湾任选酒店2晚住宿)、每日免费早餐等优惠。该产品推出后受到不少旅客的咨询和预定。

  东航负责人指出,随着气候的变化,冬春季去三亚避寒已经成为常态。目前,有4类避寒度假活动最受旅客欢迎:一是泡酒店泳池/温泉放松身心,二是躺沙滩和下海游泳,三是参加水上运动项目,四是热带雨林避寒。目前,三亚部分酒店客房已连续爆满,旅客如有出行需求需提前预定。另外,东航负责人还建议,春节期间受雨雪天气影响,航班延误、取消时有发生,东航特联合众安保险,全新升级“无忧退票险”,赔付比例提高至80%,最高2000元。

  据了解,旅客通过东航官网(www.ceair.com)或东方航空App订购东航或上航实际承运的、航班号为MU或FM开头的国内航班(港澳台航班除外)电子客票时,即可勾选购买 “无忧退票险”保障计划。保险期内旅客无论何种原因的退票,旅客都可按退票损失金额(不含税费)的80%进行赔偿,最高可达人民币2000元;保险期间内,旅客无论因何种原因退票,只要产生票款损失,均可获赔。另外,旅客在东航官网或东方航空App申请退票,无需证明材料,退票险即自动报案,众安保险会在1—2个工作日按退票损失金额的80%快速转账理赔款,最高可获赔2000元。

  新春出游正当时。无论您是倾向于集避寒、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三亚自由行,还是国内其他省市或国外景点自助游/跟团游,您都可以通过东航官网或官微、东航APP找到自身所需,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吉祥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