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国前总统接见创新名企万茗堂,“国瓷国酒”大放光芒异彩纷呈

http://www.cnair.com 2018-01-27 14:3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27日,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家交流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打造新动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来自政商界领袖巨擘,以及2600多位世界各国制造业、金融服务业、现代服务业、房地产等领域的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之策。万茗堂作为中国高端名酒直供平台,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当代有很多年轻人,他们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敢为人先,他们在时代的浪潮中,拼搏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特别是一些年轻的企业家,他们敢想敢闯脚踏实地,一心一意为世界带来改变。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先生便是这样。作为白酒行业新一代的杰出代表,国内创新酒企万茗堂受到了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克里斯蒂安·武尔夫的亲切接见,双方深入探讨了新时代新型商业模式。

  会上,武尔夫对万茗堂所展示的“国瓷国酒”精品之作——“吉祥如意双福耳尊”饶有兴趣,万茗堂针对这款产品向武尔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吉祥如意双福耳尊”是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真龙天子酒运营中心联合中国陶瓷泰斗何炳钦教授共同设计的酒文化、瓷文化、龙文化完美结合文化产品,以清乾隆年间粉彩瓷的代表作《吉祥如意双福耳尊》为原型1:1等比例烧制。作为一款经典浓香型美酒,此酒陈香舒适、醇厚糯甜、甜润丰满。陶瓷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它与现代的时空交融完美无缺地展现出来,此“国瓷国酒”实乃酒之精品。该产品获得了武尔夫与各界企业家的高度赞誉。随后,万茗堂将“吉祥如意双福耳尊”赠送给了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大会最受瞩目的当属奥巴马卸任后首次访华的演说,在这场颇具意义的演讲会上,奥巴马先生以美国前总统的战略思维、全球最大经济体前领袖的国际视野,全方位解读中美关系走向、世界经济发展的前景、企业家社会责任等话题,在现场的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感慨良多,也让与会的万茗堂收获颇丰。

  作为大会特邀嘉宾的德国前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也进行了现场致辞。武尔夫表示,德国的工业发展得益于跨国公司与中小企业能够深度融合与和谐发展,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在推动跨国企业与中小企业交流服务方面发挥重大作用。他期待随着全球商会合作组织的筹备与启动,进一步推动各国商业组织的融合,为企业带来提供更多商业机会。

  全球经济一体化正在加速,全球中小企业需要肩负起历史使命。万茗堂运营至今,凭借5年白酒行业的实践经验,基于互联网技术以及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依托安全、强大的物流和仓储系统,使白酒回归本质,打造出成熟的运营体系,让白酒文化大放异彩。

  此次与各领域巨头的交流,不仅帮助万茗堂扩展国际视野,全面领略全新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形势,更了解了作为世界成长力量的中小企业,应如何应对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同时,也进一步打响万茗堂知名度,让万茗堂受到更多的关注。万茗堂将通过不断地与世界沟通,创造更符合万茗堂发展的商业模式。拥有国际视野,融入全球价值链,将帮助万茗堂在白酒领域释放巨大能量,向世界级企业目标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