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省第一档大型冰雪真人秀节目在漠河开机

http://www.cnair.com 2017-12-13 09:52:43 来源:金鹰参考网

  由黑龙江省旅游委、广东卫视联合录制的大型冰雪真人秀节目《冰雪的游戏》12月10日在北极村开机拍摄。本节目是广东卫视王牌栏目《活力大冲关》的一个系列,计划在黑龙江省四家景区拍摄13-14期,并于2018年1月6日至春节期间,在广东卫视、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加坡电信SingtelTV、马来西亚电信TMHyppTV、泰国电信AIS、香港紫金国际台Now Jelli、台湾电信、爱奇艺、新浪微博、秒拍等平台播出。

  作为黑龙江省第一档冰雪真人秀节目,摄制组根据景区特点,选择北极村等四家景区实景拍摄。观众将跟随着镜头,在广东人喜爱的酷帅、靓丽年轻演员引导下,体验漠河北极村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感受五大连池沉淀在时光深处的静美,探寻哈尔滨多弗英杰4A级风景区雪国浪漫的激情,发现镜泊湖之冬和古老萨满村落的庄严之美,感悟千年冬捕的魅力。哈尔滨的百年老店、黑龙江当地的特色美食也将毫无保留地在节目中呈现。

  本次拍摄活动,黑龙江省旅游委旨在通过客源地电视平台,利用目标客群喜爱的媒介节目,传播、推广黑龙江省特色冰雪旅游文化和产品,树立“冰雪之冠”的良好形象,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产品攻略。拍摄本节目,也是持续推进“旅游+互联网+影视”创新营销新模式,加强我省冰雪旅游产品与品牌打造力度的新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