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业2015年度报告 漠河锁哥广受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15-11-18 16:3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资讯显示:2015年11月9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中国旅行服务业年度报告(2015)》(以下简称“报告”)。报告认为,旅行服务业迎来创新创业的大时代。

  据报告所指,在国民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历史背景下,旅游作为服务业的龙头产业,重要性持续提升,在人才、资本和技术新型变革要素的驱动下,旅游正在成为创业创新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业已成为继互联网金融、医疗和环保之外最活跃的产业板块之一,呈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景象。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在线旅游业务快速渗透,为空间移动的人们提供从信息整合、行程安排,到目的地期间所消费的餐饮、住宿、交通、游览、购物、娱乐以及商务活动和休闲体验等方面的协助,都属于旅行服务业的范畴。

  自由行玩旅深受旅游爱好者喜爱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提出“互联网+”计划,将互联网概念推向了一个新高度,旅游业乘势而起,借力互联网,不断改写传统旅游格局。

  此时,自由行玩旅开始崛起,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自由行是由旅行社安排住宿与交通,但自由行没有导游随行,饮食也由旅客自行安排。因此,自由行玩旅刚面市便深受旅游爱好者的喜爱。

  漠河锁哥玩旅自由行广受好评

  随着自由行的发展,漠河锁哥于黑龙江省漠河县正式创立,并致力于打破传统旅游模式,创建并不断推广自己独特的“玩旅概念”,以中高端私人主题定制旅游服务为导向,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玩旅模式,让游客在旅途中充分释放自己,享受漠河锁哥玩旅自由行带来的独特而精彩的旅途。

  漠河锁哥主要提供主题包车服务,为顾客提供私人定制路线和游玩主题的个性服务,定制顾客的专属旅行体验。包车旅游路线有:漠河---中国最北自由行、漠河---呼伦贝尔大草原自由行、呼伦贝尔大草原环线自由行、黑河五大连池东北环线游等多条自由线路。此外,公司还提供漠河当地农副产品的销售,让顾客在旅途中更深刻地感受漠河的风土人情、人文风貌。

  由于其专业化的服务,漠河锁哥广受业界和旅游爱好者好评。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漠河锁哥玩旅自由行将继续坚持推广、发扬自己独特的“玩旅文化”,为旅行者定制属于自己的路线和主题,告别普通的旅行模式,让旅行者在尽情体验游玩的乐趣中忘记生活中的喧嚣和烦恼,玩出真正的“自游”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