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2-3日南京车展:清仓抄底,钜惠冲量!

http://www.cnair.com 2017-11-24 14:4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3日,第72届南京奥体车展在奥体中心东门广场盛大开幕!70多个热门品牌300多款主流车型参展。现场购车我们主办方还送您500元加油卡(车展首日买车就送)、19800装潢大礼包、泰国境外游、进口全车膜等。

  5万块能买什么车?

  小王:除了二手的POLO、雨燕、飞度等小车,好像也买不到什么了吧?

  小李:也能买新车,长安奔奔、奇瑞QQ都可以的。

  小张:不,现在能买SUV,你信吗?

  小王/小李:不信!

  小张:那我告诉你,5万块不仅能买SUV,而且还是高颜值的那种。不信,往下看

  宝骏510

  国内又一款“神车”正式诞生,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宝骏510的销量达到了4.1万辆,紧追哈弗H6的4.5万辆,估计再过俩月,哈弗H6销冠的宝座就要易主了。

  宝骏510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有几个很关键的因素:

  首先,高颜值、高配置。宝骏510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很讨年轻人的喜欢,再加上不错的配置,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其次,好开、容易上手。很多人都觉得手动挡的宝骏510驾驶感受不错,档位清晰,换挡时带有一点儿吸入感,手感不比一些合资品牌差。另外,AMT车型的加入,对宝骏510的销量也有不小的帮助。

  最最关键的一点是,价格便宜啊!5万多的起售价,顶配也就7万元左右,这样就能买一辆SUV,真的不能要求太多了。

  奇瑞瑞虎3X

  瑞虎3X虽然名称跟瑞虎3有点儿像,但其实两车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它是奇瑞在去年11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定位低于瑞虎3,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

  跟瑞虎3方正硬朗的造型不同,瑞虎3X走的年轻、动感的路线,车身线条比较柔和,车尾取消了小书包,看起来更加的干练;并且在配色上也要大胆的多,旭日橙、星空蓝、激情红等等各种鲜艳的颜色都有,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内饰整体布局跟瑞虎3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双色的内饰风格,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仪表盘跟瑞虎7比较相似,造型独特,不过功能显示还是常规的那些。

  瑞虎3X全系搭载一台代号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吉利远景X3

  远景X3是这几款小型SUV中上市最晚的一个,到现在也还不到俩月,不过来得晚也是有好处的,至少对用户需求了解的会比较清楚,定价也就更加合理。

  远景X3的外观设计跟大哥博越有几分相似,水滴涟漪式的中网已经成为新的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精致而又不失动感。鹰眼式大灯+犀利的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看起来十分精神。

  内饰设计也跟博越、帝豪GS等车型保持一致,简约的北欧风看起来比较清爽,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不错,对车内的档次感也有提升。

  远景X3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虽然排量跟同级别车型一样,但是动力稍弱,不过开起来的感觉差不多,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长安CS15

  长安CS15的时尚感可能没有那么强,但在小型SUV中,它的外观设计绝对属于比较“硬”派的那种,来源于长安CS95概念车的前脸造型,看着十分的硬朗,更符合SUV车型的气质。

  看外观,CS15、CS35、CS75各不相同;看内饰,那差别就不是很大了。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功能布局都基本一样,虽然上手难度不高,但是也得考虑用户会不会审美疲劳啊,况且这个内饰设计感觉真的有点儿跟不上时代了。

  长安CS15搭载的也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5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双离合变速箱是长安欧洲研发中心研发的第一款DCT变速箱。

  此外,长安CS15还提供私人订制服务,车顶颜色和车身拉花都可以进行订制,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小张:现在信了吗?

  小王/小李:信了!

  小张:信了还不赶紧去买!5万元起售,顶配也就7万元左右就能买SUV,还要啥自行车啊。

  南京奥体车展

  车展时间:12月2-3日(8:30-17:30)

  车展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

  约好时间,带上家人一起来12月2-3日南京奥体车展上进行更加全面的体验和对比吧,现在提前报名还有惊喜礼品等着你来领取! 百度搜索:麦车网,报名车展团购客户,报名免门票,享1000-5800元团购优惠+4S团购大礼包!享车展团购底价!到场即送精美上门礼一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