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掀起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4:4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倪元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机场实际,11月2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制定了《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掀起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此次学习热潮,采取“三个一次”学习方式,机场党委每周一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各党支部每周开展一次专题教育学习,各部门每周组织一次专题培训学习。通过丰富的学习载体和形式,充分调动全员学习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计划于11月至12月通过一次知识测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撰写一份心得体会等强化全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机场党委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记好笔记,做好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不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起意识,更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岗位上,不断推进机场事业蓬勃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