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动时代·璞写未来: 世联红璞&战略伙伴一起秀品牌活动顺利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4:1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迈点公寓讯 谭博雅)2017年是租赁新时代的元年,日益庞大的房屋租赁需求与相关政策的密集出台让长租公寓行业成为社会关注焦点。世联行旗下长租公寓品牌红璞公寓依托世联行强大优势,深挖都市年轻人居住需求,以过硬的产品体系与运营能力在长租公寓市场脱颖而出。通过2年多的精耕细作,红璞公寓已在全国布局29个城市,签约房源近10万间。

 

  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各界投资者、券商、政府领导、供应商、媒体等战略伙伴的倾力支持。为加强红璞公寓与各领域战略伙伴的精诚合作,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红璞公寓于11月8日在深圳蛇口G&G创意园举办了世联红璞&战略伙伴一起秀大型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以“红动时代·璞写未来”为主题,会场除了红璞的品牌元素包装之外,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以柿子为主料的定制甜品,寓意红璞公寓与战略伙伴能够“柿柿如意、红红火火”。活动现场可谓人气爆棚,来自各个领域的投资者、券商、政府领导、供应商、媒体等300+战略伙伴济济一堂,共同开启红璞公寓战略合作的新时代。

  一直以来,红璞公寓与租客“璞客”保持着紧密的互动,由青春靓丽的璞客带来的现代舞《梦想创造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先生带来了《红璞之路》的分享。

  首先,甘伟先生表达了对开发商、国企等合作伙伴的诚挚感谢,并深深鞠躬,获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继而他详细介绍了红璞公寓的产品架构和运营管控,在租赁市场的不断深耕让红璞公寓迅速布局全国29城,签约房源即将突破10万间,成为长租公寓领军企业,并获得了业界供应商的广泛信赖。甘伟先生还透露了红璞公寓未来的发展走向,“我们要全面接轨国际,学习美国的集中式自持模式和日本的托管模式,未来会延展重和轻的两端模式发展, 2018年、2019年我们都会采取重模式的发展。”

  最后,甘伟先生表示房源端和市场端的合作将是未来行业发展非常重要的形式,而红璞公寓也将成为推动中国城市住房租赁发展的一只重要市场力量。甘伟先生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不设限,去更远”描绘出红璞公寓未来的美好蓝图。

 

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先生

  在重资产模式上,世联红璞已经找到了并肩前行的战略伙伴。金融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中城投资董事长路林先生,中城投资执行副总裁王珊女士,中城投资资产证券化部总经理阮晓俊先生、世联行集团总经理朱敏女士,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先生,红璞公寓财务总监李湘伟先生一起触碰星球联盟完成战略签约仪式。

 

  房地产市场从高歌猛进的上半场进入下半场,红璞公寓为产业转型提供了良好入口,中城投资董事长路林先生随即表达了对红璞公寓未来的美好希冀。

  红璞与中城联盟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长租公寓领域的一线品牌。而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红璞公寓的合作也同样值得期待。

  同创伟业创始合伙人兼CEO黄荔女士、同创伟业投资总监张昕先生、世联行集团总经理朱敏女士,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先生,红璞公寓财务总监李湘伟先生一起触碰星球联盟完成战略签约仪式。

 

 

  同创伟业创始合伙人兼CEO黄荔女士表示红璞公寓对于90后等青年一代的居住和就业都将产生深远影响,并且期待租赁市场更美好的未来。

  流量导入是影响长租公寓品牌发展的一大关键因素,58同城作为全国互联网最大的找房入口,其与红璞公寓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双方的互利合作将为广大都市青年提供更便捷的租房服务。

 

  58集团高级副总裁、房产事业群COO叶兵先生、58集团新房事业部总经理赵彤阳女士、世联行集团总经理朱敏女士,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先生,世联红璞公寓品牌与拓展部总经理赵小娟女士一起触碰星球联盟完成战略签约仪式。

 

  叶兵先生表示,58同城将利用互联网平台端口优势与红璞公寓一起迎接租赁市场的红动时代!

  稍后,活动现场播放了红璞公寓风趣幽默的视频短片,让现场嘉宾对红璞公寓的产品和当前青年人的租房文化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产品端,红璞公寓也将展开广泛的战略合作。

  首先,红璞公寓分别与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莱恩科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LSDCASA及家居领域革新品牌再造完成完成战略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再造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葛亚曦先生带来分享《群体生活的构建》,他表示愿意与红璞公寓携手,一起让年轻人的居住生活更美好。

  红璞公寓的产品离不开家居硬件供应商的支持,随后红璞公寓分别与深圳市南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鸿力复合有限公司、很有蜂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战略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共享经济是时下一大热门,很有蜂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兰皓先生随后带来了《居住的共享》主题演讲,他表示在居住领域以租代买的模式将逐渐被市场认可。

  至此,世联红璞&战略伙伴一起秀品牌活动圆满落幕。“红动时代·璞写未来”,租赁市场最美好的时代已然开启,红璞公寓愿乘政策东风,与广大战略伙伴一道推动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也将以更精细、更专业的产品回馈市场,帮助更多都市青年点燃生活的希望。

  (以上图片均来自红璞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