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泾县格林东方——“中国宣纸之乡”的旅游服务新地标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0:58:28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引言:

  有一个地方,展现给人们的总是碧透的天幕、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令人流连忘返;

  有一个地方,赋予人们的总是心灵的洗礼、情操的陶冶、灵魂的净化,使人终生受益。

  这里就是“汉家旧县,江左名邦”的安徽泾县。泾县以巧夺天工的国宝宣纸,花墙黛瓦的徽派村落闻名遐迩;以新四军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诗仙李白笔下“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情义故事声名远播。泾县是国家级生态县、安徽省文明县,被称为“苏浙沪地区的后花园”,位于长三角经济圈,连接中西部地区的中心地带和皖江城市带,是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最前沿。

图:格林东方宣城泾县贺村东路店

  格林东方宣城泾县贺村东路店就坐落在泾县风景如画的政务新区内,为广大商旅宾朋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成为“中国宣纸之乡”的旅游服务新地标。

  心灵栖息驿站

  沿205国道或322省道进入泾县,仿佛置身于绿色天堂。“风物繁茂之地,衣冠文物之域”便是泾县最真实的写照。城区桃花潭东路与贺村路的交叉口,就是近年来在泾县声名鹊起的格林东方酒店。

图:格林东方宣城泾县贺村东路店

  酒店是泾县唯一一家党性教育会议酒店,周围汇聚了泾县最为核心的政府单位,酒店2015年4月正式开业,截止到目前,已经接待了全国各地超过20000人次的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学员。酒店厚重典雅的环境、无处不在的中国文化元素,透出与众不同的修为内涵;热情体贴的服务、令人齿颊留香的徽菜,时刻彰显客户至上的理念。酒店地处泾县黄金地段,主次干道通达。

图:格林东方宣城泾县贺村东路店

  绿草如茵,鲜花怒放,溪水潺潺,鹭鸶低翔,幕溪花廊和幕溪河健康主题公园环绕酒店,晨起散步健身,看露水晶莹,霞霭万丈,会给生命的每一个音符增添美好的感受,妙不可言。

  酒店距离京福高铁泾县站和泾县客运枢纽总站只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桃花潭、月亮湾、查济、水墨汀溪、云岭、皖南川藏线等景区景点车程都不超过一个小时,交通十分便捷。

图:格林东方宣城泾县贺村东路店

  心情放飞家园

  远离都市喧嚣,抛却尘世袭扰,约三五知己或一家老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那么就来泾县吧!来到泾县,入住格林,你会体验到无处不“家”的惊喜,这里是放飞心情的温馨家园。

图:格林东方宣城泾县贺村东路店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集团推出的全新品牌,参照四星精品标准精心打造。格林东方泾县桃花潭东路酒店倡导绿色、健康、高品质生活,内设包括豪华套房、套房、豪华大床房、标准房、大床房等各类房间100余间,是成功商旅及旅游人士的最佳休憩选择。酒店还设有健身房、洗衣房、餐厅、多功能会议室等设施,拥大型免费生态停车场,可停放百余辆车辆。

图:格林东方宣城泾县贺村东路店

  酒店独具特色的徽文化主题餐厅可同时容纳400—450人同时就餐,以经营徽式经典菜品、泾县传统菜品及川湘、粤、淮扬等菜品为主,主打绿色、环保、养生风格,保证您舌尖上的美味和安全。

  一次相聚、一次出游,一生记忆。

  我,在泾县等你,只为不悔的初心。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